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相信我可以(2026年实盘记录)

26-03-08 13:12 1073次浏览
lwb2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第一阶段:21年9月接触股票,一开始信奉价值投资,看的是估值啥的,所以买的是一些大市值个股。后来学了打板,做接力,亏得怀疑人生,玩6个月亏8万。直接退出股市不玩了。
第二阶段:25年1月重新进入股市,属于追涨杀跌阶段,纯看图炒股,恐慌割肉和上头追涨都是家常便饭,亏4万6。但我始终觉得自己可以走出来,该踩的坑一个也少不了。
接下来每天用尽量简明的话分析自己的操作以及试着做好明日计划。尽量简短,不做机械式复盘。一年一记录,看自己是否能成长,我发现之前中东战争就吵过金牛化工 ,我还追涨亏钱了,所以历史总是惊人相似。
2026加油,重逻辑,重择时,合理分配仓位,重视盈亏比。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wb24

26-06-23 17:14

0
早盘开盘割肉小亏,10点半看到科创一直拉,怕踏空,半仓冲了进去,结果买在当天最高点。小亏变大亏,昨晚美股跌那么多,怎么会想着A股今天会不一样呢。太天真了。
lwb24

26-06-18 23:53

0
又犯了竞价卖票的臭毛病,竞价卖完其实很被动,今天是行情好救了我。今后不做竞价卖票,除非大幅高开,达到预期才卖。不然都等盘中,观察板块和情绪再做决定。每一次买卖都要在盘中做决定。
lwb24

26-06-16 09:44

0
空仓了,有预感不会一直这样涨,明天再找机会吧,登分歧释放完,而且我预感美股晚上也不会再大涨了。高潮次日不好接力。
lwb24

26-06-15 15:27

0
美伊战争结束,日韩大涨,a股高开短暂跳水后高走。半仓踏空。今天大涨没什么好分析的,手里的宁德时代弱的可怕,今后还是不要贪便宜,港股筹码轻就买港股。
lwb24

26-06-12 10:46

0
昨晚纳指尾盘爆拉,早上日韩高开高走,a股也选择大高开,选择开盘卖了,也达到心里预期了,我实在怕高开低走,事实上科技也是高开低走,拉了银行证券,和一些莫名其妙的方向。大A还是博弈为主。
lwb24

26-06-12 10:46

0
昨晚纳指尾盘爆拉,早上日韩高开高走,a股也选择大高开,选择开盘卖了,也达到心里预期了,我实在怕高开低走,事实上科技也是高开低走,拉了银行证券,和一些莫名其妙的方向。大A还是博弈为主。
lwb24

26-06-12 10:46

0
昨晚纳指尾盘爆拉,早上日韩高开高走,a股也选择大高开,选择开盘卖了,也达到心里预期了,我实在怕高开低走,事实上科技也是高开低走,拉了银行证券,和一些莫名其妙的方向。大A还是博弈为主。
lwb24

26-06-11 15:08

0
看最近华虹走的比中芯国际强,昨天尾盘切过去,今天吃屎了。宁德时代真是特立独行,锂矿和指数都带不动它,属于领跌,跟涨,一点没有龙头样子。选对板块,选错股。
lwb24

26-06-10 15:28

0
今天也有进步了,大低开没有开盘卖。减少了亏损。早盘国产算力突然发力。可惜大盘不给力。被按了下来。明天看下如果修复是不是还是发动国产算力芯片。
lwb24

26-06-10 15:26

0
昨晚美股暴跌,下午韩国暴跌,双重打击。不然今天应该可以从从容容。晚上还得看美股脸色,不想没仓位,还是买回仓位,中芯国际换华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