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太喜欢这个歌词了
0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烽火彼岸?你我在回望那一刹,彼此慰问境况!
0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烽烟彼岸?
0
今天亏了,如果昨天不隔夜转债,今天应该能赚到钱的
0
豆粕也关注一下
0
以后不搞流动性差的标的了,滑点太大,感觉做etf或者做lof好点,股票市场现在还不确定
0
我期待明天油气大跌,然后我尾盘进,隔日有先手,涨就抛,跌做日内波动,油气还是比较活跃的
0
经历了这些,我才发觉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0
搞技术其实很累的,我以前有一个国外项目,国内没有先例,我是找到的国外的碎片化资料,一点一点的啃才做成功,当时人在异国他乡,白天做项目,晚上在宾馆找资料,每天到凌晨两三点钟,终于有一天做穾然成功了,苦闷到极点后的穾然成功,这心情的大起大落,也只有自己知道了!
0
停战了打不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