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走进雾里走向光!

26-03-07 16:07 2748次浏览
股圣李不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把安稳放下了。
说不上是勇敢,就是觉得再不走,可能永远迈不出这一步。不知道前面是什么,会不会走错,越想越慌。
可又莫名兴奋。终于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活一回,不用再看时间赶路,不用再把梦往后推。
彷徨是真的,激动也是真的。怕走不远,又怕不走会后悔。
好在路是走出来的。2026,不管通向哪,先迈左脚,再迈右脚。
之前都写在纸上,这回写在日子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圣李不为

26-03-27 21:56

0
太喜欢这个歌词了
股圣李不为

26-03-27 21:56

0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烽火彼岸?你我在回望那一刹,彼此慰问境况!
股圣李不为

26-03-27 21:54

0
谁在黄金海岸?谁在烽烟彼岸?
股圣李不为

26-03-26 19:08

0
今天亏了,如果昨天不隔夜转债,今天应该能赚到钱的
股圣李不为

26-03-26 00:16

0
豆粕也关注一下
股圣李不为

26-03-26 00:13

0
以后不搞流动性差的标的了,滑点太大,感觉做etf或者做lof好点,股票市场现在还不确定
股圣李不为

26-03-26 00:08

0
我期待明天油气大跌,然后我尾盘进,隔日有先手,涨就抛,跌做日内波动,油气还是比较活跃的
股圣李不为

26-03-26 00:02

0
经历了这些,我才发觉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股圣李不为

26-03-26 00:01

0
搞技术其实很累的,我以前有一个国外项目,国内没有先例,我是找到的国外的碎片化资料,一点一点的啃才做成功,当时人在异国他乡,白天做项目,晚上在宾馆找资料,每天到凌晨两三点钟,终于有一天做穾然成功了,苦闷到极点后的穾然成功,这心情的大起大落,也只有自己知道了!
未名jx

26-03-25 23:52

0
停战了打不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