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淘股吧真正的高手,打板与低吸退出了,然后大斌不服输也退赛了,高手越来越少!
0
好象未来的某一天,股市会瞬间归零,时间真的不多了!
0
我数学非常优秀,大学期间我很少上数学课,但每次考试肯定是全班最好的,初中高中时,数学经常是竞赛拿奖的,我智商绝对没有问题,几年前我测过智商,得了133,居说是非常优秀了,但我股票为什么还没有真正悟道?还要等待多久才能悟道?
0
我在去年就预言,幻方量化的梁,以后下场不会好,我现在还是维持这个观点,因为只要是商人,应该在商言商,不应该和正攵纠缠不清,历史上这些人的下场都不好,但很少有人真正懂历史,放眼全国,真正懂历史的除了我,可能已经找不出第二个了!
0
很多人把自己的亏损,推给量化,这是很可笑的,量化资金,至少活跃了盘面!
0
去年4月份到今年,快一年了,回撤做得非常好,感觉悟道已经在临界点了
0
现在回撤控制的非常好了,这是好的现象,只要回撤控制住,总有时间帐户会穾破的
0
后天,上海的朋友要过来玩,我要尽地主之谊,这星期都空仓了,下星期就可以安心的做股票了
0
空仓两天了,明天再忙一天,项目就完工了
0
今天是空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