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走进雾里走向光!

26-03-07 16:07 2744次浏览
股圣李不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把安稳放下了。
说不上是勇敢,就是觉得再不走,可能永远迈不出这一步。不知道前面是什么,会不会走错,越想越慌。
可又莫名兴奋。终于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活一回,不用再看时间赶路,不用再把梦往后推。
彷徨是真的,激动也是真的。怕走不远,又怕不走会后悔。
好在路是走出来的。2026,不管通向哪,先迈左脚,再迈右脚。
之前都写在纸上,这回写在日子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圣李不为

26-03-30 20:01

0
淘股吧真正的高手,打板与低吸退出了,然后大斌不服输也退赛了,高手越来越少!
股圣李不为

26-03-30 19:52

0
好象未来的某一天,股市会瞬间归零,时间真的不多了!
股圣李不为

26-03-30 19:50

0
我数学非常优秀,大学期间我很少上数学课,但每次考试肯定是全班最好的,初中高中时,数学经常是竞赛拿奖的,我智商绝对没有问题,几年前我测过智商,得了133,居说是非常优秀了,但我股票为什么还没有真正悟道?还要等待多久才能悟道?
股圣李不为

26-03-30 19:37

0
我在去年就预言,幻方量化的梁,以后下场不会好,我现在还是维持这个观点,因为只要是商人,应该在商言商,不应该和正攵纠缠不清,历史上这些人的下场都不好,但很少有人真正懂历史,放眼全国,真正懂历史的除了我,可能已经找不出第二个了!
股圣李不为

26-03-30 19:32

0
很多人把自己的亏损,推给量化,这是很可笑的,量化资金,至少活跃了盘面!
股圣李不为

26-03-30 19:17

0
去年4月份到今年,快一年了,回撤做得非常好,感觉悟道已经在临界点了
股圣李不为

26-03-30 19:02

0
现在回撤控制的非常好了,这是好的现象,只要回撤控制住,总有时间帐户会穾破的
股圣李不为

26-03-30 18:59

0
后天,上海的朋友要过来玩,我要尽地主之谊,这星期都空仓了,下星期就可以安心的做股票了
股圣李不为

26-03-30 18:57

0
空仓两天了,明天再忙一天,项目就完工了
股圣李不为

26-03-28 01:03

0
今天是空仓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