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走进雾里走向光!

26-03-07 16:07 2737次浏览
股圣李不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把安稳放下了。
说不上是勇敢,就是觉得再不走,可能永远迈不出这一步。不知道前面是什么,会不会走错,越想越慌。
可又莫名兴奋。终于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活一回,不用再看时间赶路,不用再把梦往后推。
彷徨是真的,激动也是真的。怕走不远,又怕不走会后悔。
好在路是走出来的。2026,不管通向哪,先迈左脚,再迈右脚。
之前都写在纸上,这回写在日子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圣李不为

26-03-09 12:27

0
波段的票一定不能急,要慢慢选,合适的点位才进,不能象以前,看名字好坏,不管价格高低
股圣李不为

26-03-09 11:46

0
今天还是赚钱的,没卖在高点,还是心存幻想
股圣李不为

26-03-08 09:01

0
我发现66%仓位反而是赚钱最快的,100%仓位容易失误增加
股圣李不为

26-03-08 09:00

0
去年半年100%胜率,所以我相信时间的玫瑰,加上止损,风险不大,加上隔夜的,66%资金利用力,剩下三分之一作备用资金
股圣李不为

26-03-08 08:49

0
照去年那样做波段,只不过三分之一仓只做一只了,每次赚15%以上出,相当于存银行了!只要肯花时间,赚钱没问题,这样资金利用率高一点,而且风险可控!
股圣李不为

26-03-08 08:42

0
波段以前做过,就是量化大模型一样,100%成功率,只要肯化时间,选好股票,赚钱是时间问题
股圣李不为

26-03-08 00:20

0
不然总是三分之一仓做,还不如拿出去存银行!
股圣李不为

26-03-08 00:19

0
大赚小亏的话,胜率在52%以上就可以了,更何况60%以上,波段要买偏向热点的票
股圣李不为

26-03-08 00:16

0
回测了一下,胜率在60%以上,这可以做!
股圣李不为

26-03-08 00:15

0
波段有可能拿一个月,也可能拿两三天,设止损,这样的话,基本上不用把他算成仓位,还有三分之一仓是隔夜,所以总体仓位其实还是三分之一仓,风险可控,但资金利用率翻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