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波段的票一定不能急,要慢慢选,合适的点位才进,不能象以前,看名字好坏,不管价格高低
0
0
我发现66%仓位反而是赚钱最快的,100%仓位容易失误增加
0
去年半年100%胜率,所以我相信时间的玫瑰,加上止损,风险不大,加上隔夜的,66%资金利用力,剩下三分之一作备用资金
0
照去年那样做波段,只不过三分之一仓只做一只了,每次赚15%以上出,相当于存银行了!只要肯花时间,赚钱没问题,这样资金利用率高一点,而且风险可控!
0
波段以前做过,就是量化大模型一样,100%成功率,只要肯化时间,选好股票,赚钱是时间问题
0
不然总是三分之一仓做,还不如拿出去存银行!
0
大赚小亏的话,胜率在52%以上就可以了,更何况60%以上,波段要买偏向热点的票
0
回测了一下,胜率在60%以上,这可以做!
0
波段有可能拿一个月,也可能拿两三天,设止损,这样的话,基本上不用把他算成仓位,还有三分之一仓是隔夜,所以总体仓位其实还是三分之一仓,风险可控,但资金利用率翻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