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三分之一仓位慢慢做,不要去纠结慢和快,只要在赚钱,慢一点又何妨?你三个月前的初心就是为了先检验一下这个系统,才选择三分之一仓,如果想赚快钱,全仓进出不是更好?至少要试验半年时间,才能确定这个战法,从现在看,这个战法我觉得比量化大模型好多了,灵活又不惧大盘,即使股灾,我也能全身而退!
0
前这个股不会稳的,已经涨上天了
0
所以这次上头,能及时清醒,不一定是坏事,你高速上行车,太顺了,容易睡觉,路况复杂,你始终崩着神经,反而不容易睡觉,警醒了,至少能再次回到交易规则中来!
0
但是稳
0
现在很少有上头的现象了,但偶尔还会出来一两次,但以前我说过,每次上头后的负反馈,反而能纠错!把你从跑偏的方向中纠正过来,所以偶尔上头也是正常的,怕就怕上头后的正反馈,会使你道心尽失,打破你的交易规则,如果是这样,离大回撤就不远了!
0
昨天买入的电网设备,今天涨的还可以的,本来不会卖飞的,就是在早盘我的股票可以,才上头去做今天的这只电网设备,没想到是植物人,导致想早点获利了结,想保持连胜的战绩,这个不可取,不能一味去保持连胜而忽视利润最大化,你一个月全红,每天只赚一元钱,这个连胜又有什么用呢?
0
以后要重视量化情绪化砸盘的机会,在创业板股票中,量化非理性化砸盘反而是我隔夜的绝佳机会!
0
买之前一定要研究一下,不能盲目了,
商业航天和植物人现在都过气了,这个股前次因为植物人大涨,所以电网涨他没跟,希望明天能冲高,大盘反弹他却下跌,我今天是想做个超跌反弹的,好在他多头趋势没破坏太严重,明天冲高还是有可能的,我主要还是做了一个隔夜行情
0
这个月有两次盲目盘中买股票,导致在大好盘面中表现不佳,要吸取教训了,希望明天这个植物人能冲高一下,三分之一波段仓位暂时不开,看中一只,但跌不下去我也是服了,这三个月都是三分之一仓做,有时也能做到一万多,这个模式还是可以的
0
openclaw有严重安安风险,那么国产ai智能体是否有希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