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步错,步步错,昨天买入这个植物人就注定今天的大亏了
0
已经打听好了?
0
早上赚600,一度想卖出,但心存幻想了,最终倒亏1000多,太失败了,连红纪录被破掉了,好失败!
0
单纯搞量化自动交易也不一定赚钱
0
搞不起哦,要收两笔钱,一个是股票数据接入的费用,一个是算力的费用,都不便宜哦
0
这个有望实现吗
0
养只龙虾让它替你炒股
0
今天亏了1000多,这个植物人,早上有冲高机会,我又心存幻想了,结果水下三个点出,操作太垃圾了
0
本来可以盘中做可转债的,但是盘中做可转债太累了
0
优刻得,
汉得信息这些ai智能体也是搞笑,openclaw就一个开源的东西,布署一下并不难,他们其实不配涨这么多,真正收益者是算力和电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