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买了一只钛白粉涨价概念的股票
0
涨一个多点的时候,我以为今天稳了,直线下杀下来的,然后是阴跌
0
但要程序员啊,交易策略经常要调整的
0
你号称股圣今天怎么亏钱,不是有2000多家上涨?
0
早盘差不多涨了1.8个点,想着再等等,然后就直线下杀,昨天就是早盘搞了这个植物人,才放弃了尾盘买股,昨天尾盘唯一的一个票,如果不是这个植物人,肯定是买他的,可惜啊,节奏都被打乱了,下星期调整成半仓了,三分之一仓,资金利用率太低了!
0
能节约一大笔,交易员可以不用请了。
0
对他们来说是小钱
0
到时候散户不光要面对量化,还有龙虾。。
0
估计那些机构量化游资肯定会买。
0
还是心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