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走进雾里走向光!

26-03-07 16:07 2760次浏览
股圣李不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把安稳放下了。
说不上是勇敢,就是觉得再不走,可能永远迈不出这一步。不知道前面是什么,会不会走错,越想越慌。
可又莫名兴奋。终于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活一回,不用再看时间赶路,不用再把梦往后推。
彷徨是真的,激动也是真的。怕走不远,又怕不走会后悔。
好在路是走出来的。2026,不管通向哪,先迈左脚,再迈右脚。
之前都写在纸上,这回写在日子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未名jx

26-03-13 10:47

0
应该是先过渡到煤
未名jx

26-03-13 10:38

0
每天赚一块?
未名jx

26-03-13 10:34

0
电子化学品
股圣李不为

26-03-13 10:28

0
德方纳米吗?
未名jx

26-03-13 10:22

0
买之前没注意
未名jx

26-03-13 10:22

0
我刚刚才发现买的一支也有电子化学品概念。
股圣李不为

26-03-13 10:20

0
要做到一个月最多亏三次,你想想要怎样卖股票,是还是有确定机会就要出的?
未名jx

26-03-13 10:19

0
你猜
股圣李不为

26-03-13 10:17

0
我感觉现在新能源方向要轮个遍,应对石油危机,这样看来,核电是否也会轮到?
股圣李不为

26-03-13 10:15

0
电池化学品啊,板块涨了4个多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