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波段的进了一万多,这只股票很早就看好了,一直没跌下来,今天终于跌下来了,可惜早盘在忙可转债,错过了最好操作机会,这股票怎么感觉这么难掉了来,抄完就上去了,我还想再加5000元,可惜今天没机会了!
0
一万多块钱做转债盈利400已经很好了,今天跑盈外卖了
0
做的股票这么大的滑点,今天操作不错,做可转债盈利400,隔日的操作也不错
0
又是油气
0
0
大盘大跌,或情绪很差时,可以建仓波段的股票,隔夜的必须做热点,t加0品种一定要秉着做外卖的心态,止损点要很小
0
把资金利用起来
0
三分之一仓隔夜,先用一万做波段,盈利出局时留100股,我认为从一只股盈利了以后,很可能再第二次,第三次盈利,有的股会很适合你,比如
宜通世纪几乎每次都赚钱,
金信诺每次都亏钱
0
然后用一两万的钱做可转债或etf这些可t加0的品种,总之,不能让自己空着,就当搬砖或送外卖吧,一单几十块也行
0
每天只有三分之一仓,股票应该加入做波段的,增加容错率,做隔夜做为打游击战,做波段刚开始用更小的仓位,用1万多块钱去做波段,我从没做过波段,所以先用一万块钱做试验,失败了的话,损失也不大,根据去年用时间熬的话,比做隔夜的容错率要高很多,这样有经历以后,加大做波段的仓位,以后也可以分散成三只做波段,然后做隔夜我也会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