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走进雾里走向光!

26-03-07 16:07 2767次浏览
股圣李不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把安稳放下了。
说不上是勇敢,就是觉得再不走,可能永远迈不出这一步。不知道前面是什么,会不会走错,越想越慌。
可又莫名兴奋。终于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活一回,不用再看时间赶路,不用再把梦往后推。
彷徨是真的,激动也是真的。怕走不远,又怕不走会后悔。
好在路是走出来的。2026,不管通向哪,先迈左脚,再迈右脚。
之前都写在纸上,这回写在日子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圣李不为

26-03-19 10:29

0
做波段的进了一万多,这只股票很早就看好了,一直没跌下来,今天终于跌下来了,可惜早盘在忙可转债,错过了最好操作机会,这股票怎么感觉这么难掉了来,抄完就上去了,我还想再加5000元,可惜今天没机会了!
股圣李不为

26-03-19 10:25

0
一万多块钱做转债盈利400已经很好了,今天跑盈外卖了
股圣李不为

26-03-19 10:24

0
做的股票这么大的滑点,今天操作不错,做可转债盈利400,隔日的操作也不错
股圣李不为

26-03-19 09:21

0
又是油气
股圣李不为

26-03-19 09:20

0
操,今天又不行了
股圣李不为

26-03-19 08:08

0
大盘大跌,或情绪很差时,可以建仓波段的股票,隔夜的必须做热点,t加0品种一定要秉着做外卖的心态,止损点要很小
股圣李不为

26-03-19 08:04

0
把资金利用起来
股圣李不为

26-03-19 08:01

0
三分之一仓隔夜,先用一万做波段,盈利出局时留100股,我认为从一只股盈利了以后,很可能再第二次,第三次盈利,有的股会很适合你,比如宜通世纪几乎每次都赚钱,金信诺每次都亏钱
股圣李不为

26-03-19 07:57

0
然后用一两万的钱做可转债或etf这些可t加0的品种,总之,不能让自己空着,就当搬砖或送外卖吧,一单几十块也行
股圣李不为

26-03-19 07:55

0
每天只有三分之一仓,股票应该加入做波段的,增加容错率,做隔夜做为打游击战,做波段刚开始用更小的仓位,用1万多块钱去做波段,我从没做过波段,所以先用一万块钱做试验,失败了的话,损失也不大,根据去年用时间熬的话,比做隔夜的容错率要高很多,这样有经历以后,加大做波段的仓位,以后也可以分散成三只做波段,然后做隔夜我也会坚持下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