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风光电储在走大趋势
0
0
人生难得几日闲,清茶一壶煮流年。
忘却人间三千事,心宽无处不桃源。
0
一月中旬,看到国家队减持后,我取消了超市战法,改成三分之一仓隔夜,就是为了应对大盘往下走,如果还是采用量化大模型做,这几天已经被套住,割还是不割?现在我要远离大A,做一些无关大A的一些品种,小仓位做,相当于跑外卖!下星期,把小项目调试好,可能就暂时不做了!
0
空仓等回暖吧,手痒就用两万元做t加0品种,下星期可能会更难,局势这样下去,一些化工厂可能会封单!
0
一年四季,春夏秋冬
0
做了逆回购,现在是一毛一毛的赚
0
0
活下去,就会有希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