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走进雾里走向光!

26-03-07 16:07 2757次浏览
股圣李不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把安稳放下了。
说不上是勇敢,就是觉得再不走,可能永远迈不出这一步。不知道前面是什么,会不会走错,越想越慌。
可又莫名兴奋。终于可以按自己的想法活一回,不用再看时间赶路,不用再把梦往后推。
彷徨是真的,激动也是真的。怕走不远,又怕不走会后悔。
好在路是走出来的。2026,不管通向哪,先迈左脚,再迈右脚。
之前都写在纸上,这回写在日子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圣李不为

26-03-22 21:31

0
我从小就不迷信任何人,对那些被捧为神的人物,我也从来都不感冒,我总感觉他们就是一些普通人,我高中时就写了一篇作文,期末考试的作文,被判为0分,然后老师用整整一节课的时间对我做了批判!
股圣李不为

26-03-22 20:48

0
我穾然有一种想出家的冲动
股圣李不为

26-03-22 20:48

0
围城这本书写得太好了,人生本来就不是完美的,想得到一些东西,同时必然会失去一些东西
股圣李不为

26-03-22 20:45

0
这下不自由了,其实单身挺好的,我现在特别羡慕单身的朋友,想去国外玩几天都要看别人脸色了!
股圣李不为

26-03-22 20:33

0
四月份开始就默默做股票了,感觉自己真正成长了,也不会再晒交易,在这里贴一下对自己有用的数据就可以了
股圣李不为

26-03-22 20:28

0
下星期二以后又不能做股票了,先把小项目完成
股圣李不为

26-03-22 20:26

0
t0做几天就可以了,双休日复盘了这一个月的历程,发现战法越来越成熟
股圣李不为

26-03-21 12:23

0
资金在这么差的行情下抱团风光电储,连板也到了五连板
股圣李不为

26-03-21 12:22

0
如果过于担心,会不会错失风光电储这一波,感觉还是要拿一部分钱参与风光电储?
股圣李不为

26-03-21 12:18

0
是不是有点太过于担心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