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从小就不迷信任何人,对那些被捧为神的人物,我也从来都不感冒,我总感觉他们就是一些普通人,我高中时就写了一篇作文,期末考试的作文,被判为0分,然后老师用整整一节课的时间对我做了批判!
0
我穾然有一种想出家的冲动
0
围城这本书写得太好了,人生本来就不是完美的,想得到一些东西,同时必然会失去一些东西
0
这下不自由了,其实单身挺好的,我现在特别羡慕单身的朋友,想去国外玩几天都要看别人脸色了!
0
四月份开始就默默做股票了,感觉自己真正成长了,也不会再晒交易,在这里贴一下对自己有用的数据就可以了
0
下星期二以后又不能做股票了,先把小项目完成
0
t0做几天就可以了,双休日复盘了这一个月的历程,发现战法越来越成熟
0
资金在这么差的行情下抱团风光电储,连板也到了五连板
0
如果过于担心,会不会错失风光电储这一波,感觉还是要拿一部分钱参与风光电储?
0
是不是有点太过于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