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确实市场风格多变,我也要多参考下趋势思路,共勉
0
确实,超短的连板太难做了,现在基本大多都是趋势,连板行情一年就那么一段时间在。我开始也是学连板,但是感觉我的性格不是很合适后面放弃了,现在主要以趋势为主。加油兄弟!!!
0
我一开始和您说的一样什么都学一点,后来接触刺大就开始专注连板接力了,虽然专注,但这条路我觉得很靠阅历,需要时间积累经验,什么坑都踩过了才能往盈利发展。
0
挺好的兄弟,你不是那种亏了就认栽不学的人。但是股市这东西有点奇怪,一个月10个点的心态去做很简单,但是学太多有些时候反而被反噬
0
兄弟我和你差不多,我一开始也是买基金,etf类的,后来闲的没事干随手买了点股票,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1
挺好的兄弟,我还记得我22年刚上大二的时候想开户炒股,但当时开户比现在麻烦,加上我知道股市每天的涨跌比基金猛多了,于是我研究了一下就放弃了,继续回到我的支付宝基金里面。现在回过头去看,真的很后悔当时的自己没去开户,因为现在工作了时间比较少,加上自己赚钱了就更想加仓。如果当年的我在大二的时候就开户了,那我肯定能学到一些东西,也不至于现在再来交学费了。
0
谢谢兄的鼓励,这话我记在心里了。
年轻确实试错成本低,但每一笔学费都要换回认知,再慢慢把运气变成本事。
一起稳扎稳打,行稳致远。
1
兄,年轻就是最大的资本。大学就入市真是老天赏饭。多思考,每次学费要交的值得
0
竞价买的,被之前的豫能,宁波迷惑了..以后一字首开也老老实实去打板了
1
兄弟,今天的操作,和会弹琴的高中生买来一样的啊!
中南文化什么点买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