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1万实盘目标110万,主做一进二

26-03-07 11:25 3004次浏览
田一申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人主要模式主板一进二半路战法,创业板半路首板战法,主板首板打板战法,主板首板半路战法,龙头战法,主要做主板竞价一进二半路战法。目标翻10倍!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2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田一申

26-03-23 18:55

1
一进二的套利问题是,为何不直接买龙头东方新能呢?
田一申

26-03-23 18:53

1
今天一进二是正泰电源兆新股份二选一。正泰首板缩量,类似二波,而且开盘价更高,相对优先。早上开盘情绪那么差,不买也没错。手头票大低开直接买入做了个T,风险很大了
田一申

26-03-23 18:07

1
断了过去

26-03-23 15:58

0
兄怎么还没更新?
田一申

26-03-20 07:33

1
开盘向下,看了几秒忙工作去了,一般这情况我的买点是分时反包开盘价买入。
地平线线

26-03-19 23:02

0
奥瑞德废单为什么不追买呢?是怕一路向南吗?太可惜了
田一申

26-03-19 22:19

1
一塌糊涂,特别是大账号。太难了,不知道怎么办。明天我预感 铭普光磁会涨停。但没开盘也没依据,就是觉得他会涨停
田一申

26-03-19 09:36

1
吐血了。
田一申

26-03-18 18:16

0
其实近期首板套利好做,我就是没活透,今天国科微是套利目标,买了有大肉老是急干工作。应该早上暂缓非应急工作。
田一申

26-03-18 12:38

0
今天特别可惜的,9点30分后才看盘,导致错过竞价买点了!说实话还是怪自己,工作着忘了看盘了。工作也不是那么急,完全可以缓一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