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年3月6日,这轮动妥妥绞肉机!

26-03-06 15:03 2971次浏览
树大招风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6年3月6日,星期五。

今天市场竞价开出来又是歇逼的状态,就几个板块是红的。

先是挑了电池相关的个股,昨晚消息面的话是比亚迪 的刀片电池,德新科技丰元股份 ,德新科技开盘秒板,量不够没去,之后电池走弱,直接炸了。

之后又轮动电力板块,挑了广电电气华电辽能 ,广电电气冲板量不够没去,而华电辽能直接错过了,因为当时医药板块又走强,忙着挑医药相关,医药很多票是叠加脑机接口的,消息面的话是两会提到的未来产业相关,创新医疗贝瑞基因 ,结果没多久化工板块走强,挑了史丹利亚星化学卫星化学 ,紧接着电力板块又走强,挑了正泰电器海兴电力中恒电气 。消息面的话是算电协同,也就是不单单是电力为主,最好就是能叠加算力的,之后中恒电气冲板,直接干了中恒电气。

今天整个市场电风扇一样的轮动,资金像无头苍蝇一样,之后又是农业又是化工,像卫星化学和亚星化学冲板,消息面的话主要是地缘因素导致尿素涨价。

市场整体是缩量的情况,这个走强,那个就走弱,这个上板那个就炸板,随着化工走强,中恒电气迎来炸板,这个月简直是太难玩了,明天周末,好好放松一下吧。

下周再看!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Enze

26-03-06 22:49

0
卫星化学当时手慢了,就去了滨化
93勒布朗93

26-03-06 22:25

0
我也去了航发,感觉就是被骗了,多拿拿能回本
93勒布朗93

26-03-06 22:24

0
轮不到他的,去卫星化学那些还行
Enze

26-03-06 21:37

0
树大,我看宗申科技涨停去的航发科技,也是被炸的要死要活,能帮我分析下不该去的原因吗
Enze

26-03-06 21:36

0
我扫的滨化股份,直接被炸自闭了
树大招风111

26-03-06 20:00

1
起码得回本吧
Shouty

26-03-06 19:52

0
树大,广和通你觉得能涨到什么价位?
半斤哥

26-03-06 18:50

0
风神好久没来了  请问一下 你以前有没有做过弱转强这种主观性首板  就是昨天买它的时候就是做的这个逻辑  隔日竞价弱转强带量表态 但是拉升过程前面几分钟会比较拉扯 你会跟随板块的共振格局到后面吗?
树大招风111

26-03-06 18:43

0
挺不错的
爱打首板

26-03-06 16:57

0
嗯嗯,感谢老师!今天的化工板块,老师怎么看?我拿了一个金浦钛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