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6年3月6日,这轮动妥妥绞肉机!

26-03-06 15:03 2970次浏览
树大招风1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6年3月6日,星期五。

今天市场竞价开出来又是歇逼的状态,就几个板块是红的。

先是挑了电池相关的个股,昨晚消息面的话是比亚迪 的刀片电池,德新科技丰元股份 ,德新科技开盘秒板,量不够没去,之后电池走弱,直接炸了。

之后又轮动电力板块,挑了广电电气华电辽能 ,广电电气冲板量不够没去,而华电辽能直接错过了,因为当时医药板块又走强,忙着挑医药相关,医药很多票是叠加脑机接口的,消息面的话是两会提到的未来产业相关,创新医疗贝瑞基因 ,结果没多久化工板块走强,挑了史丹利亚星化学卫星化学 ,紧接着电力板块又走强,挑了正泰电器海兴电力中恒电气 。消息面的话是算电协同,也就是不单单是电力为主,最好就是能叠加算力的,之后中恒电气冲板,直接干了中恒电气。

今天整个市场电风扇一样的轮动,资金像无头苍蝇一样,之后又是农业又是化工,像卫星化学和亚星化学冲板,消息面的话主要是地缘因素导致尿素涨价。

市场整体是缩量的情况,这个走强,那个就走弱,这个上板那个就炸板,随着化工走强,中恒电气迎来炸板,这个月简直是太难玩了,明天周末,好好放松一下吧。

下周再看!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7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93勒布朗93

26-03-09 14:54

0
这个盘面还是电算的
Jasonk

26-03-09 14:09

0
油气,化工都崩了,风光储和油气是对手,我觉得明天应该可以吃溢价出来。
93勒布朗93

26-03-09 12:59

0
结合近期的大环境来说,你们觉得今天追煤,电这些,明天能出来吗
93勒布朗93

26-03-09 12:08

0
中午一看,全市场唯一涨停的石油是st新潮,这大a也太不做人了
一半就好

26-03-09 11:50

0
树大  中恒卖了几个点割的  我最低点走的
123wuyicon

26-03-09 11:37

0
感觉好久没有过撤单的经历,撤单都着急忙慌的找不到地方😅
182053926

26-03-09 11:33

0
同车了,树大,正泰好大的抛压呀!
123wuyicon

26-03-09 11:31

0
兄弟我没跑了,我看到你的信息就上去准备撤,没跑了🥲
Jasonk

26-03-09 11:26

0
感觉有点不稳,我已经撤单了。
低吸一条龙

26-03-09 11:12

0
量能放低标准了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