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市场自发增加封单,懂了吧,但是其实还有一个很关键的一点,那就是
金开新能,有很多人看到这里可能会问我一个首板?能影响到什么?这句话空空没有讲我估计是不想要无心之人学到,我来给你解一个答吧,如果不怎么关注我的人,应该也看不到这条逻辑了,哈哈
三星医疗20分后为什么突然加封单?不是说20分钟后是不能撤到的吗?说明是市场资金有开始引导。
我们都知道龙头唯一高度分歧日,资金往往会顶后排一字来帮助板块分歧转一致。
金开新能的作用是什么?它的筹码结构来说是没有什么抛压的,并且周四的爆量负反馈也可以知道没有什么获利盘,所以说周五的位置是最好拉首板的。
3.4获利盘在暴量阴线已经走光了,而且之前也没有什么套牢盘,但是昨天还有一些资金被套住,所以说我不能顶一字,我只需要在早盘卖单最少的时候花最少的钱打造一个后排冲天炮,那么就成了板块分歧就不会这么大了。
所以他今天成交只有十个亿,对比昨天的30个亿是不是少了很多?花最少的钱做最值的事情,然后开盘
杭电股份换手上板,
中国西电东方电气开盘拉升,大盘股表态,那么板块不就彻底稳住了吗。
我翻了所有的跟帖,很好,大盘板块轮动,油气资金出来各种角度其实都想到了,众说纷纭,唯独漏掉了这个点,因为最重要的点往往会被忽视。
有人会说了,我想这么复杂干嘛?你是不是想多了?就好比世界大战一样,外面英雄反派早已大战300回合,可怜的散户还在锁在自己的屋子里,两耳不闻窗外事,只盯着自己的那两个票看来看去试图用意念使它拉升。然后收盘之后跑过来赚到自己的票被埋了,就去怪量化怪游资怪没有t+0怪不能做空,唯独就是不怪自己。
这就是人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