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算力回流!拆解个股盘面超精复盘(3.6号

26-03-06 14:43 45827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前炮盘前策略LED面板明确两个字看分歧


都说了面板是量化平铺的,因为全都是20%我昨天都说了是隐患,让大家不要去这个板块,他们都是机器人 ,一言不合没有接力就按了,所以今天是不是低开闷杀芭比Q?我说的分歧准不准?昨天直接一句话明确面板led看分歧,今天几乎全军覆没了准不准说了那边分歧会回流算力...但是还是混沌期很明显。赚钱效应,等等。恭喜昨天拿了三安和前天顺纳的最前排超预期的东西。10cm才是王道,20cm都是低开多。因为10一字封单都不行,20更容易抢跑,20就看10脸色,互相拖累,所以让大家混沌期尽量不要做20说了很多次的大家不记得吗,股市里永远不会缺机会的,龙家粉丝们,缺的是人的耐心!!

马前炮盘前策略说昨天最强的板块不行会回流算力?


今天算力市场一度成为强度第一板块,下午才被化工反超一点成为第二,怎么样兄弟们,市场过百个板块我咋只说它啊?这预判能力每天都这么强,觉得我只是蒙几天蒙对的,欢迎你马上查看我过往的复盘+盘前策略去对照! 觉得我没有90%以上说对的或者提前预判对的,可以取关我,就是对理解力如此自信,嘿嘿。

智能电网分化


竞价+一开盘板块是分化了的,但是大家注意到下图我昨天说一个词语了嘛?我说最重要!中国西电 不能补跌!最重要,理解文字细节了没有?今天高举高打,所以板块直接稳住了。再说一个很多人都看不见的细节,你知道今天加单竞价10亿的三星医疗 ,有智能电网和电气设备吗,你注意这个细节了吗?所以拿着智能电网的比如神马之类是不是等冲高再走?是不是实实在在帮大家每天省钱?还有之前教大家的超级细节的东西大家还记得不?竞价开出来,石油崩了,led面板也没了, 那电网算是稍微好一点的了,而且很强的led竞价明显不行,等于资金没有意愿继续进攻那边了,是不是开盘可以看一下中国西电 和汉缆的情况?如果他们向上的,前排能稳住,那么后排虽然先被按,也有一些图便宜的不敢去前排会来低吸后排的选手,比如神马这些,所以龙家家人们要逆向思维!看前排状态,等他们低吸完承接完,市场是动态的,每一天都要根据别的板块看自己手里的,这就是大局观,理解吗?而且今天还有人问汉缆,汉缆今天只是符合预期,昨天才是超预期。理解吗?兄弟们复盘都那么预判和细节了能不能右下角马上点个免费的赞啊!谢谢啦!昨天的赞不够啊兄弟们。哎哟喂!我的回复粉丝是不是有黄金?爬楼值得不,嘿嘿。大家要多去琢磨我说的话,这些都是盘面很干的知识点,哪怕你没有它,但是以后类似的情况一定有,是不是就能帮你的资金增长?

八:马前炮盘前策略石油天然气根本不满足,所以今天直接日内不看

这个油板块给的锚定全部一个都不满足,那么直接日内不需要看这个板块了!超短核心就是节奏,我们要的是隔天马上赚钱的确定性,而不是博弈回不回流,玩预判明天来不来这一套,资金去哪你去哪,说完了。

这两天很多博弈油板块的,去低吸的,能吃到肉吗?其实很难的。




九:说个盘面超细节东西。

卓郎智能 在14:11分被砸开了,我已经发了跟帖无时无刻教龙家大家庭的家人们:既然看到了这种就说说,这种可不是我说的周一招商南油 和周二山东墨龙 ,被动炸板的买点!因为环境没问题,而是有里面的主力感觉周一预期不明,溢价存疑,同身位还有汉缆和顺纳,地位和强度和小弟都比不过人家,就先走为妙。[鲜花]真的非常细节了。很多短线都几年的高手都留意不到这么细节的。然后智能智控见到它稳住了,14:25分就了,说了这么多,剩下兄弟们细品吧!

还有兄弟们每天问我超预期的东西,我觉得大家非要天天要找超预期吗,一天不出手不行吗?超预期没辨识度,也没意义的。懂吗?为啥就汉缆活下来想过吗?不就是因为辨识度?如果没有符合直接空仓,我们来市场目的是为了挣钱不是买票,不是为了搞行为技术天天抓涨停的。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183
评论(26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6 15:53

18
作手方源

26-03-07 20:27

17
9:25市场自发增加封单,懂了吧,但是其实还有一个很关键的一点,那就是金开新能,有很多人看到这里可能会问我一个首板?能影响到什么?这句话空空没有讲我估计是不想要无心之人学到,我来给你解一个答吧,如果不怎么关注我的人,应该也看不到这条逻辑了,哈哈
三星医疗20分后为什么突然加封单?不是说20分钟后是不能撤到的吗?说明是市场资金有开始引导。
我们都知道龙头唯一高度分歧日,资金往往会顶后排一字来帮助板块分歧转一致。
金开新能的作用是什么?它的筹码结构来说是没有什么抛压的,并且周四的爆量负反馈也可以知道没有什么获利盘,所以说周五的位置是最好拉首板的。
3.4获利盘在暴量阴线已经走光了,而且之前也没有什么套牢盘,但是昨天还有一些资金被套住,所以说我不能顶一字,我只需要在早盘卖单最少的时候花最少的钱打造一个后排冲天炮,那么就成了板块分歧就不会这么大了。
所以他今天成交只有十个亿,对比昨天的30个亿是不是少了很多?花最少的钱做最值的事情,然后开盘杭电股份换手上板,中国西电东方电气开盘拉升,大盘股表态,那么板块不就彻底稳住了吗。
我翻了所有的跟帖,很好,大盘板块轮动,油气资金出来各种角度其实都想到了,众说纷纭,唯独漏掉了这个点,因为最重要的点往往会被忽视。
有人会说了,我想这么复杂干嘛?你是不是想多了?就好比世界大战一样,外面英雄反派早已大战300回合,可怜的散户还在锁在自己的屋子里,两耳不闻窗外事,只盯着自己的那两个票看来看去试图用意念使它拉升。然后收盘之后跑过来赚到自己的票被埋了,就去怪量化怪游资怪没有t+0怪不能做空,唯独就是不怪自己。
这就是人性。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6 17:17

17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6 16:54

17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6 17:15

16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6 16:53

16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6 17:07

15
龙769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6 16:53

15
躺板小散仙

26-03-06 20:06

13
一、龙师,我9:15之后总像无头苍蝇一样乱看、没方向,想请教:从竞价开始到结束,第一步看什么、第二步看什么,能完整捕捉大盘、板块、个股与情绪信号,形成清晰判断?
二、目前大盘连续缩量上涨,成交额已到2.2万亿,叠加两会维稳预期逐步兑现,回调风险在加大。
三、我太急于回本,总忍不住满仓想快速盈利,现在强制自己9:40之后不操作,下午也尽量少看盘、多做事分散注意力,希望能管住手,稳住节奏。
254637

26-03-06 14:52

13
龙兄,是真的 理解了主力,自己就是主力,记得上次你跟我说协鑫主力没出完货,昨天感觉也还在洗盘,然后今天就在回暖日拉板这样不仅成本低而且跟风的散户也多,还有个细节前面还有个协鑫能科的先锋,更加吸引散户去协鑫集成,估计第二天竞价再小单拉高美美出货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