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是要把AI基建的产业链分仓做,易中天体量还是太大了,不好动。做做其它方向就效益来讲感觉还是可以的,用易中天压仓底,其他方向做收益,也不是不行的样子。
0
20260403 就看着OCS突突突突突突的突上去了。。。。不管是设备,还是EML,光纤,就我易中天走的最慢呗,还是要分仓,仓位太集中了。
0
20260328。如果市场的下跌完全是由于战争的威胁,那就在下跌的时候买入,如果现在处于和平时期,那就创造一场肯定会结束的战争,然后在市场下跌时买入。————川普
0
0
20260318 胜宏这尿性,恶心到我了,然后基于仓位配置又不能卖。尻
0
20260313 光迅能按到跌停去,也真的是我没想到的。
0
20260311 行情的尿性 就是在你每一次买点买入的时候,都让你亏损出局,直到再一次进入买点,不敢再出手时一飞冲天。
0
还好,长光我做过,至少会少点遗憾了,期待它们越涨越高。
0
源杰这种688太贵了啊,走势那么好,就一路看着推上去,舍不得买,一买就要十几万。

让我想起了当初
寒武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