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吐槽贴。

26-03-06 11:18 365次浏览
风露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吐槽跟实盘分开发吧,要不然自己看着都乱糟糟的。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露浓

26-04-03 10:26

0
还是要把AI基建的产业链分仓做,易中天体量还是太大了,不好动。做做其它方向就效益来讲感觉还是可以的,用易中天压仓底,其他方向做收益,也不是不行的样子。
风露浓

26-04-03 10:19

0
20260403  就看着OCS突突突突突突的突上去了。。。。不管是设备,还是EML,光纤,就我易中天走的最慢呗,还是要分仓,仓位太集中了。
风露浓

26-03-28 10:48

0
20260328。如果市场的下跌完全是由于战争的威胁,那就在下跌的时候买入,如果现在处于和平时期,那就创造一场肯定会结束的战争,然后在市场下跌时买入。————川普
风露浓

26-03-23 00:34

0
3月23日。AI根据我的投资策略作出的操作建议

风露浓

26-03-18 10:07

0
20260318  胜宏这尿性,恶心到我了,然后基于仓位配置又不能卖。尻
风露浓

26-03-13 11:14

0
20260313  光迅能按到跌停去,也真的是我没想到的。
风露浓

26-03-11 10:57

0
20260311  行情的尿性 就是在你每一次买点买入的时候,都让你亏损出局,直到再一次进入买点,不敢再出手时一飞冲天。
风露浓

26-03-10 14:01

0
还好,长光我做过,至少会少点遗憾了,期待它们越涨越高。
风露浓

26-03-10 13:59

0
源杰这种688太贵了啊,走势那么好,就一路看着推上去,舍不得买,一买就要十几万。让我想起了当初寒武纪
风露浓

26-03-10 13:37

0
20260310,自选里这一堆又是涨停,又是十几个点大涨的,就我重仓的票几个点意思一下是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