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华电啊,这还有啥问的,这吊市场天天躲猫猫,买个股还得被电话威胁,我日哦
11
没动
10
继续锁
10
水下买了一半,板上买了一半呀,水下我哪敢梭哈,鬼知道他会涨停
10
10
那当然是赌反包啦,只要大盘没系统性风险,冲突周末不升级,这种股连续跌停可能性很低吧?再说了,这种股连续跌停去其他地方不也是亏吗?
10
跌停的话你们可以走,我目前没动
10
这种环境的他们敢停吗?退一步说,这种换手,停了又何妨?
9
昨天4000+涨今天4000+跌,这个市场是正常人玩的,一点兴趣提不起来
9
我周五买的呀本来可以赚20点,结果就弄几个点出来了,最近这几个票做的太伤了,本来都可以十几二十点到最后还他么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