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这个吊市场跌的我连发帖的力气都没有了。。。这是人玩的市场?
27
这个吊市场,神仙来了也得含着眼泪离开
26
顺钠股份,随便买买打打野吧,蛮喜欢这种涨停跌停涨停跌停的股的
17
在我做出卖出决定的前一分钟我会说,你们先走,我殿后
16
跌停就认输走人,这个吊市场不是人玩的qnmlgb
16
AI的尽头是电力,电力的尽头在中国,写入国家战略的东西,市场电算协同有些低估了,AI上半场拼芯片拼模型,下半场就是拼电力!
15
不是的,就目前这环境,你们问我买啥?
15
这市场不会玩了,再次梭哈玉能躺平了,周五再喊我。
14
老子昨天刚从玉能换华辽。。。至于吗?
14
没走,我就不信你不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