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更新

26-03-06 19:04 424次浏览
市中一苇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做的挺乱的,一是恐惧风险,二是想换工作,转成to b端口销售锻炼自身,结果石沉大海,有回应的又不是自己想做的行业。
兆易创新 :止损位置268.2,压力位306。
润泽科技 :止损位放在破90.04,启动的位置。
中国核建 :止损位破十日线。
国电南瑞 原本给的目标位是31分批走,没到早上就直接卖了,恐惧收益的丧失,莫名其妙的感觉。之前都不在意亏损或者盈利,只在意自己到底有没有按照自己设定的操作走,如果这三只票再没有按照个人逻辑操作,后续打算逆回购一周休息一下。
厦门钨业 :这个早上还想再冲高卖没来及,几乎早上最低点卖了,原本是看好的,结果昨天抖音偶然间看到很多散户在另外两个钨里,一直在那里说能涨到多少或者被套了,怕我吓的不轻,赶快卖了。
本命年的自己是迷茫的,能做到的只能每天看看书健身一个多小时,或许四五年后回首看也不算是什么事情。
后续只做最确定的,一个月我觉得不超过十只票,多了也没精力,在这里面今年不可能是发财的机会了,十万块也带来不了多少的超额收益,平心静气做吧。 今年肯定是盈利增加来消解部分泡沫,稳的住市场。 个人场外也在定投,300以及红利为基础,创业科创50 、非银、恒生科技为辅助,年后看看收益比较。
本月仍亏损不到两个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市中一苇

26-03-09 14:13

0
今天要是不止损还盈利不少,没话说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