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0万起步,稳扎稳打!2026.3.6(账户10.5万,-3086)

26-03-06 16:12 523次浏览
劳斯莱斯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惊蛰已过。
过去的就过去啦,从今天开始,稳扎稳打,10万起步,重新到巅峰!
切记:赚到一定钱就出金,切莫追涨杀跌!

持股
钧达股份 HK:博航天利好,高位没走跳水。
越疆 HK:博两会利好,但买入尾盘跳水。。。

清仓:
七丰精工 :3天不赚钱,斩断亏损。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劳斯莱斯哥

26-04-23 15:47

0
4.23,又是至暗的一天,怒亏6300!(期货怒亏12000。。。)
国茂和蓝思全部清仓走人!
新股高开不走,死扛。。。遵循纪律啊!


劳斯莱斯哥

26-04-22 18:08

0
4.22,+10183(长线户+2027)
今天大回血🩸
还好果断割肉芙蓉姐姐,又果断上了存储的新股,赌对了,不然今天又是亏的一天。
这波完全按模式做对,永远跟随市场,加油+++

劳斯莱斯哥

26-04-21 15:30

0
4.21
又凭感觉买,错了割肉。尾盘进福蓉科技,等果链吧~
劳斯莱斯哥

26-04-20 15:28

0
看龟涨停,冲!
劳斯莱斯哥

26-04-17 16:49

0
4.17(5.99w,-207)
同样是创业板电连太差,为啥不进胜宏?
买了芙蓉也是yy,不行下周继续换。
PS :港股剑桥科技是真心牛。。。

劳斯莱斯哥

26-04-16 18:17

0
4.16(6W,+600,融资户亏4000!)
创业板涨疯了,买了电连没怎么涨。。。
融资户:
昨天尾盘买了蓝思科技,利空,全场倒数第一的票!没办法,好险昨天十多万先出,不然更惨!
尾盘买了芙蓉科技,希望能明天来个惊喜!
慢慢找回感觉,分仓,保留现金,加油!

劳斯莱斯哥

26-04-15 17:02

0
4.15(5.9W,-4)
一键清仓!
不行的票,都走了吧。。。
这波靠小期回了血,还好。
劳斯莱斯哥

26-04-14 20:06

0
4.14
劳斯莱斯哥

26-04-13 19:31

0
4.13(5.9w,取2w,-650)
劳斯莱斯哥

26-04-10 15:21

0
4.10(7.99W,-697)
原本港不动,还是手贱去追了狮腾,虽然没有大仓位,这就是人性!
反思一下,看图形,学每次大涨前的逻辑!
一定能做起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