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大发财 周末愉快
思考题
1
金正大化工和豫能电力又回到美伊之前上周五争宠环境,这历史轮回怎么解?(油气新品种出来它们都挂了)。
说明盘面本身还是混沌,资金尚未聚焦。昨日led当日发酵高潮,说明资金对新题材非常渴望,只有新的能持续东西,新故事,新话题,老东西就会让位了。
如果没有,那就是混沌期的趋势玩法,高抛低吸,预期放低,有利先跑。
2算电协同午后没有电网上板。以及化工不做二板,哪一个问题更大一些?还是说,这两太默契,不是真敌对。谁可以假戏真做,走月线趋势?
都不算好,化工问题更大一点。是畏惧三板节点 还是本身没法脱离油气依赖外围信息,我感觉都有。午后电网方面没有发酵,算力还是有一些。
我可能更看好算力和电力基建方向。
两会有一个核心iD是加强“两重”建设,周三出的智能经济就是源自于此。而且电网是被点名的 要扩大,算力
数据中心同理。
化工方向,还是吃外围吧?本身当然混沌期轮动也是可以
今天只能说做的特别差了,开盘忙着处理手上的led地雷,差点漏尿。之后有看电网有续强,三星接到订单的一字,判断今天电网高举高打,导致昨天拿的通光开盘下杀后甚至低吸,错过了今天比较好的前排。一路踏空到午后,发现拓的异动,不但打了板 还接了华盛。
彻底沦为偷鸡摸狗资金,自己先都鄙视自己。希望下周能踏准节奏吧,每天不是在排雷 就是在踩雷的路上,蛋疼
刺大发财 周末愉快
思考题
1金正大化工和豫能电力又回到美伊之前上周五争宠环境,这历史轮回怎么解?(油气新品种出来它们都挂了)。
说明盘面本身还是混沌,资金尚未聚焦。昨日led当日发酵高潮,说明资金对新题材非常渴望,只有新的能持续东西,新故事,新话题,老东西就会让位了。
如果没有,那就是混沌期的趋势玩法,高抛低吸,预期放低,有利先跑。
2算电协同午后没有电网上板。以及化工不做二板,哪一个问题更大一些?还是说,这两太默契,不是真敌对。谁可以假戏真做,走月线趋势?
都不算好,化工问题更大一点。是畏惧三板节点 还是本身没法脱离油气依赖外围信息,我感觉都有。午后电网方面没有发酵,算力还是有一些。
我可能更看好算力和电力基建方向。
两会有一个核心iD是加强“两重”建设,周三出的智能经济就是源自于此。而且电网是被点名的 要扩大,算力数据中心同理。
化工方向,还是吃外围吧?本身当然混沌期轮动也是可以
今天只能说做的特别差了,开盘忙着处理手上的led地雷,差点漏尿。之后有看电网有续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