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贴

26-03-06 15:56 449次浏览
kole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此贴只记录交易,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oley

26-03-23 15:04

0
等待拐点出现,应该快了
koley

26-03-20 15:14

0
心不死,道不生
成王败寇,输就是输,大不了重新来过
koley

26-03-19 15:13

0
真的菜,我是废物,被反复蹂躏还是死性不改
koley

26-03-18 15:02

0
大面一碗大A没有格局,一格局就吃面
koley

26-03-17 15:03

0
开盘直线往下砸,满仓确实拿不住,出了半仓就拉起来再留你一天看看
还是金牛对我好,明天不对劲就跑
koley

26-03-16 15:01

0
大面一碗,事不过三,已经是第二次卖出点成买入了
koley

26-03-13 15:05

0
koley

26-03-13 15:02

0
过去心不可得!大面一碗
koley

26-03-12 15:18

0

空仓!今天聊聊交易心得,顺钠股份确实是卖飞了,认知外的钱是赚不到的,昨天拿尾盘的预期就是今天至少是红开,低开三个点是不及预期的,所以挂了零轴的条件单就没管了。然后盘前预选了二进三的绿发电力,也可以看到我来来回回买撤了好几次,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着相了,绿发电力开盘是往下走的,最低砸到了五个点左右,这个时候承接很强,就应该果断上的,但是内心被恐惧的“相”所吓住了,所以拉上去的时候也买撤了一次,最终失之交臂!金开新能也是这样,午后第一次拉伸冲高,盘整的时候就想介入,也是畏高了,因为上午的时候就想买,结果下午拉升的时候,想的却是为什么上午不买,现在买进不是亏了,万一回落岂不是大面一碗,就这样目送涨停了。另外一个有趣的是宁波建工这个票,开盘有一个下杀再拉高的动作,回落零轴后有想过介入,因为早上有点事情就耽搁了,一直到午盘的时候都是有机会,为什么没买它呢,也是被大曾子这个“相”给迷惑了,这三个例子都是被所谓的“相”所迷惑了,其实本质上这三个票我应该都会买进,既然着相了,那就得破相,空仓应该就是当下最好的应对方式了,节奏不对,空仓没什么问题,至少不会亏钱。
koley

26-03-11 15:04

0
会卖的才是师傅,盘中小明跑出来作祟,收盘就剩一半不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