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连板高标买入的话确实不太考虑,但对他高度的预期有多高还是会考虑板块的
5
今天就观察,他和豫能,到底谁表现好点,目前来说就是半斤八两
5
周期主线以外的方向少看点吧
5
我挂低了。。。差一点成交,如果今天让我去我肯定不选择打板的,而是低吸性价比,成功回封最好,回封不了他也不至于A杀,可以看个反包啥的。。。今天打板看不到确定性呀
5
顺钠真顶一字了。。。那位兄弟的嘴开过光。。。
5
这还不够体面吗?打板最大的隔日亏损,是当天炸板天地板,第二天-10开,隔日-30%,隔日只有-5%,放在绝大多数失败的案例中都算是温柔的了
5
新的电力周期本身也是镶嵌在涨价周期内的一个轮动周期呀,跟一阶段的金属,二阶段的算力光纤其实是差不多意思的…你如果说把电算协同当做一个新的大周期,那么豫能启动的时机就太早了,所以哪怕豫能走的也是电算协同的逻辑,他更多的就类似
碳中和周期前出来热场子的
中材节能,然后后面真正引领碳中和大周期的是
华银电力,下周真正引领电算协同大周期的也会是其他个股而不是豫能……前提是电算协同真的是新周期主线
5
卖飞了应该高兴呀,说明你选股逻辑是正确的
4
所以为啥我特地还要在低位里面找潜力的,也是做好了高位穿越不过去的准备,不过目前还不能下结论
4
华胜跌停我最后加了一次关注,下周看底牌,不修复站回10日线就准备取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