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华胜太强了。建工一看,趋势中军都走成这样,就有人想去回封。。
0
这不是起来了吗
顺钠昨天的失败和今天的失败都是一样的啊,自己做弱转强,完全不顾板块的分歧节奏。。。昨天直接顶一字,然后板块开盘先分歧,他炸了。。。今天也是直接做弱转强,然后开盘板块也是先延续分歧,他又高开低走了,弱转强就是一口气,一旦泄了,再想聚拢人气就难了。。。然后协鑫这种就是跟随板块节奏,开盘延续分歧,然后在一起回流,所以他成了
0
好的一点是目前整个情绪像是走主升初期,断板后的负反馈都不算太大,只要认亏,损失一点都是可以。。
0
我记提当时AI刚出来的时候,连板也很难,但那大容量比较多的趋势却长的很好,目前就像那个时期,连板真的太难了。。
回踩对我来说比较舒服啊,倒不是说他一定要回踩。。。其实
南网数字回踩过了的,回踩的是明天的5日线,不过我当时注意力不在那。。
你如果用游资超短那一套玩,就是认个股地位,那就是很难。。。你如果不管这个,只锚定板块内有长逻辑的个股,然后看他自身回踩关键均线去低吸,就会比较舒服。。比如你说顺钠竞价强,但是他给到合理回踩均线的位置了吗?没有吧。反而你说弱的那几个,金开实打实的回踩5日线,协鑫回踩的是明天的5日线,都能给到模式内的参与点,包括
南网数字也是回踩的明天5日线,哪怕西电盘子比较大,比较肉,但是你按照均线去做,即使没有马上拉起来,也不会有很大负反馈的
0
从题材的发酵,龙虾题材今天是分岐,连板的高度建工按理会有人去做,但现实是连板没人做了,建工完了吗。。。
0
华胜 开盘低点没买,高点没卖 老是纠结 不够果断
0
我有问题!师,您上次不是说回踩5日线需要突破,回踩,再走强3步走吗,这个协鑫和金开这种应该怎么看,确实辨识度也有的补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