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这样没错 感觉这种都不能叫轮动了 叫短线机构化 就是连高度都不敢上 只有宽度 但如果要研究有长逻辑的个股 我不如直接满仓满融cpo指数呢 反正只要牛还在 机构就无限子弹拉cpo 行情不好对超短还是该轻仓就好了
0
哈哈哈,我也是看到算力这个节奏乱七八糟看不懂没敢下手但是现在涨起来了是只敢观望的人


看到有人和我一样我就放心了
0
交流思路可以,不能直接说能不能买呀,买卖是你自己决定的
我说的这个三步曲是判断是否走出趋势的啊。。。跟5日线有什么关系?我当时说的是出现突破、回踩、再走强三步,就能判断他走出来趋势了,然后才是按照趋势的走法去找买点,回踩5日线就能去尝试。。。三步曲是让你判断这个股能不能做,在确定能做之后,才是去找5日线10日线这些的买点
0
0
道师,花生t飞了,现在买不回来了
0
应该去板上确实了,这次确实着急了些,半路了半仓。。会不会转趋势走,就像天际那个时候?哎,我啥又在意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