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师,汉缆按您说的3步法原则来说是不是今天才是买点?
0
了解了,也就是现在还是要等他回踩确认重新走强了才能再加,谢谢师
0
好的老师,大概就是把目光视线拉远一点。
0
这样也很舒服啊,比涨价周期好做多了,今天回流一般情况下低吸金开和协鑫都是大肉,华胜和拓维也是正反馈。
0
道兄,个人的看法:电算协同概念资金会不会和电网分离继续走强,要看
协鑫能科 的反馈,毕竟今天逻辑正宗的
中国能建 ,金开,
豫能控股 都挺强的,起势日在上周五,日内龙金开,协鑫能科!昨天今天协鑫能科卡了金开强度
脑机靠消息刺激的,周期不对努力白费呀。。。别总觉得日内异动板块第一时间跟上就能跟上量化。。。量化是当天砸还是第二天第三天砸谁也不知道。。。所以不管什么板块,我总强调3天有效原则嘛
不算首日,今天算是延续昨天的分歧,只不过力度也一般,那就通过时间换空间呗
对于仓位,按照我现在的模式做就是从三步曲开始,突破-回踩-重新走强,确认趋势,这一套流程判断的是能不能做这个股,确定确实走出来后再去找均线买点。
但我一般会在回踩的时候就开始试错,然后出现重新走强也就是正反馈了,看力度去加或者减,力度强就加,力度弱就减。然后后面会回踩均线,5日或者10日加,到这里就足够了。再往后就都是滚动或者减,不会越高越加的。
0
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