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一刻都是崭新的

26-03-06 15:11 409次浏览
火星男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星男爵

26-03-24 15:02

0
被搞得没自信了 排了 撤 撤了排,来回炸 最后还是撤了。难搞,月底了 还是小心点,下个月既定暴雷月,也不好过,感觉一年没几次能放开手脚大干的日子
火星男爵

26-03-23 22:15

0
恐慌杀 应该结束了吧 明天怎么也得给颗糖安慰一下了
火星男爵

26-03-20 14:52

0
单边下跌,只能休息了,量化狗疯狂砸盘,等反转信号吧 不然进去都是给量化当血包
火星男爵

26-03-19 15:05

0
不得不说,点火中油的大哥的理解力超群。可惜我没排进去,这个位置怎么说也不能悲观了。该报团报团,该抄底抄底。
火星男爵

26-03-18 15:06

0
向下空间有限 那就干点,反正性价比高,量化天天砸大坑拉大锯,
火星男爵

26-03-17 15:05

0
想尾盘吸化肥 结果拉起来了 就算了 不给机会 继续空
火星男爵

26-03-16 17:36

0
满世界全是冲天炮,不过是向下的,量化的场子没有感情,而且反人性太狠。你明天开盘割了,他就地板拉。等吧,等杀到大家都能管住手了就到位了。飞刀接多了就长记性了,我接不动了 只能等了,老铁们继续
火星男爵

26-03-13 15:54

0
这轮美伊冲突题材其实赚钱效应还是有的,只是量化重度参与的东西走的过程过度复杂曲折,这就是机器思维和人思维的本质区别吧。其实市场大部分时间都是这种振荡量化行情,合力主升行情一年也就那么2-3次,不逃避,不回避,还是要好好总结这种行情如何能做好,还是对题材理解力不够,就是这种行情 还是有人能赚钱的。这就是理解力和控制力的差距。
火星男爵

26-03-13 15:07

0
错了就认 一刀下去几cm没了
火星男爵

26-03-12 15:01

0
执念了,把纪律抛脑后了,高位接了机构票,被一顿摁在哪里摩擦。记吃不记打,机构票上没少挨打,不长记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