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一刻都是崭新的

26-03-06 15:11 407次浏览
火星男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火星男爵

26-06-15 15:02

0
卖飞惠丰,割肉昊华,买入生益科技 铜冠铜箔菲利华。总结了一下自己的过往抄底动作,几乎不咋赚钱,大部分是亏钱,除了做超级龙头二波。因为自己对风险的极度厌恶,导致抄底这种就不太适合自己,从今天开始就做减法,不去做抄底这个模式了,什么时候理解力上来了再说。
火星男爵

26-06-13 11:06

0
昊华被错杀了吧,钼取代不了钨,钨是HBM的必需品 目前无法被取代,钼是新建NAND 高叠层里取代钨,老线还是不变,钨的优点霸占高端存储hbm。英伟达gpu最贵的就是HBM。一句话,钨 无法被取代,而且价格越来越贵。钼量大管饱,真正缺的是前驱体,取代后端存储SSD里的钨前驱体,有降成本的意思。
火星男爵

26-06-12 15:04

0
奶了俩个,昊华开盘极度YY了,错的离谱,今天新分支:钼。最好的还是进不去,龙二不想去了,现在挖分支 力度和强度越来越弱,从MLCC到电子气 再到树脂,越来越弱,都快到了隔日砸的地步,今天钼就没去,悠着点,这个阶段资金是很恶劣的,不讲格局,极致互掏口袋,
火星男爵

26-06-11 15:06

0
也找不到标的,最好的是六佛化钨分支了,前天没上今天不想整了,今天杀高位杀的挺狠,今天就俩个核心,金安和中船,到底是报团还是补涨我理解不了,中船有点类似去年趋势行情的淳中科技。大概率要涨到节点出来。尾盘又有一堆聪明的钱去抄底博弈晚上纳斯达克科技反弹。都是大聪明。自己愚钝,被熊市主跌杀怕了 就不去了
火星男爵

26-06-11 11:10

0
这阶段也没必要太悲观,就是要不空C等待 要不轻仓试错。目前没有新东西,还是在科技这边资金做高低切。至于机器人确实如前几天所料回归夜壶角色。只要是炒科技那就离不开映射纳斯达克,很难判断未来会如何,走一天算一天,
火星男爵

26-06-10 18:25

0
如履薄冰啊,天天上蹿下跳的,涨多了 就是杀,趋势票涨多了杀起来也毫不手软,LT直接就A杀了,
火星男爵

26-06-09 17:19

0
我们每个人其实都自己都不了解,有的甚至没有思考过自己,,退学这句话其实很扎心的,我们根本就没想过自己,天天只盯着市场,不是市场问题,问题都是出在自己身上。
火星男爵

26-06-09 15:07

0
极致啊,只涨科技和电力,其他的没人管,修复也是科技暴力,这行情,只要扛不住分歧就会被甩下车,全球科技元年,今天新分支 树脂,PCB必备品,强的进不去 先搞个杂毛玩
火星男爵

26-06-08 15:09

0
市场被恐慌情绪所笼罩,先空C观察一下,船大难掉头,机构趋势涨了这么长时间,就是风格切换也不可能马上就切换过来,逆势的钱不好赚,稳一下再说,机器人每次都是扮演夜壶角色,观察看看,要是真主升,不在乎这一两天
火星男爵

26-06-05 15:28

0
科技大概率短期要见顶了,不过做顶也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慢慢配合指数杀到极致的情绪低点然后再起势,接下来迎接新王的诞生,新王朝的建立也是一个不断厮杀的过程,旧王朝的覆灭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死掉,要有旧权贵不断的反抗 不断的被新势力打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