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日资金16.3w,还在通源里没有动弹,这周应该是变盘点,大盘缩量到1.6w亿了,而且到了中东局势的关键节点,要么达成协议战争暂缓甚至结束。全球股市反弹一波。要么破罐子破摔继续打下去,石油设施什么的都炸了。油价200美元以上见。全球大跌。现在局势扑朔迷离,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0
今日资金16.8w,昨天调仓完全正确,看来
电力,算力,中东。这三条线轮着来的思路没有问题。早几天选的算是错的,早按这个思路来就好了。
0
今日资金15.8,亚盛+2卖了然后-4买通源,现在全仓通源。
电力轮过了,今天算力也轮过了,接下来应该中东应该也要轮一下了把
0
今日资金16w,今天血亏1.2w。把昨天没做的操作做了,转移了半仓到通源
0
今日资金17.1w。还是在亚盛里面趴着,今天整个种植业板块是大涨的,亚盛没有跟上,但总算红了1个点,重心是向上抬高的,所以没有动弹,尾盘想过换一半仓位去通源,通源在那里已经盘了4天了,今天还是没有破最低点。应该是个买点。想想还是算了,反正亚盛跟通源是一个类型的,亚盛应该还稍微稳一点。这两个月不想着怎么赚钱,安然度过就行。
0
今日资金17w,拿着亚盛没动弹
0
今日资金16.8w,早两天白玩还倒亏400,其他粮食都是红的,希望亚盛防守反击。结果是既没防守,反击就不用说了。但是我还是没走,给他来个加时,看明天会不会涨回来。明天还跌的话就尾盘走。二选一没买的
海新能科才是真的防守反击
0
今日资金17.5w。继续在亚盛里面没动弹,大盘连续两天反弹,周四周五才是真正检验成色的时候了,个人对后续走势比较悲观,亚盛反而是万一走坏的防守反击选项。
0
谢谢关注。电力只能看
华电辽能,8连板有点超预期,电力板块也连续高潮了两天,后续估计兑现为主了。华电越继续涨停成妖大盘估计就会越弱势,弱势才出妖股。中东局势估计还会有反复,没那么容易说结束就结束。后面如果电力走弱可以埋伏中东相关概念一波。
0
判断十分准确,钦佩。 昨天今天电力强势上涨,真可能引领下一波新行情。 对风险的把控也十分精准,佩服!!! 祝: 一路长虹,持续关注您到1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