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感觉自己跟钱过不去

26-03-05 09:51 314次浏览
勇敢宝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盘就卖。。。。
服了。。。。无所谓了。缓解了一点了。目前亏3k左右。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勇敢宝总

26-03-05 15:02

0
太精彩了。代价是沉重的。未来是光明的!!!
尾盘一场大戏。太精彩了!!!!
勇敢宝总

26-03-05 14:46

0
有钱就是爽啊。逆回购都能赚4.8
什么时候逆回购能赚这么多了?
这辈子从来没有打过这个富裕的仗。
nm天天一万块那么多年做不起来。真的麻木了。
麻木了。。。。。

有钱就是爽啊。要是几十万那不直接起飞了?

今年还清利润,明年几十万,后面上百。这个目标不过分把?
勇敢宝总

26-03-05 14:36

0
不卖就能回本。
可惜了。
勇敢宝总

26-03-05 14:36

0
竞价买卖这个恶确实要改了。
被大众搞怕了。。。。。。真的怕了。一不留神就是天地板。
主要是害怕了。但是别怕,亏了就亏了无所谓的。

竞价买卖真的要改掉了。
勇敢宝总

26-03-05 14:26

0
汉蓝确实卖飞了。这种情况发生无数次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忍住手,不去卖。。。。
勇敢宝总

26-03-05 14:10

0
债务基本可控了。后面就是跟大佬们对决了。能有幸和大佬们一起玩,也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啊。
大佬们,希望我们是队友,而不是对手。
有钱一起赚哈。
勇敢宝总

26-03-05 13:49

0
每个月不到5k的债务压力会小很多。抖的清掉了。
然后还有个免息的5k,打算月底再还。然后这个月还有3k5的某网商。
后面每个月就是不到5k这样子,感觉压力不是很大。。。。
如果赚的多,那就还的多,也算是好事啊。本金6w出头。6w也够了。不到月十个点。还是分仓。可以了。
勇敢宝总

26-03-05 13:44

0
6w9多的仓位,然后打算先还抖的。然后抖的还掉了把免息5k还了。月底基本上就是6w的仓位了。打算用6w做了。这样就剩下了一个5w的贷款。每个月不到5k,感觉也还好。。。。。。。压力也不大。毕竟五个涨停就是5k块了。
这样6w的仓位压力也不大了。这样本金也出来了。还好吧。
勇敢宝总

26-03-05 12:47

0
做超短线有种抢钱的感觉。把这种感觉培养到极致,练到极致,就是明牌抢钱!
抢个一年半载的。本金就出来了。
加油吧。
勇敢宝总

26-03-05 12:44

0
明天跳车。哈哈哈。
感觉今天就可以选出来核心票了。只要能赢,1w块奉上。
市场只要敢炒,我就敢买。
现在看还是买另一个比较爽一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