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5圆宝早盘:做好锚定,科技轮动。

26-03-05 09:02 5141次浏览
圆小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局观:航运缓解,油价回落,本周大概率出现阶段低点,不排除就在昨天,后续看修复。

题材端,科技这边昨天主动修复的存储若有持续性,调整时间久的低位题材(机器人商业航天、算力)会有止跌修复,那芯片也会有轮动修复预期;昇腾链昨天晚上的收评锚定讲的比较清楚了,修正一点逻辑,川润的属性还是达子那边的液冷,昨天涨停是因为维谛技术来审厂,昇腾合作较多的还是要看申菱。688这边补充一个伟测科技

昨天的锚定点再截图一下吧,怕一晚上过去就忘了。

如果存储无持续性,那科技里,谁先调整,谁先反弹的节奏,开盘下探就是短期加仓点,但拉上去就要做T。

油气相关,连万亿市值的两桶油都能在5秒内被砸至跌停,以及昨天所有智能系的异动(两会),足以见得量化交易之快,体量之大,根本不讲道理,太恐怖了。

板块后续会有反复,但败笔在于昨天下午有过回流,后续反弹持续性不高,并且太受消息和期货影响,不确定性高,大A是T+1,当天买完,要承受多1天消息变化,主观上还是做做科技线的轮动。

就这些,还在外面出差,给咖啡厅写的,最近太忙有时候顾不上兄弟们。八字箴言【做好锚定,科技轮动】。

上一贴的加油和打赏,下次主贴一起感谢,这种市场还有兄弟支持,是真爱了。
打开淘股吧APP
124
评论(1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圆小二

26-03-06 10:52

0
好像有 我没细看
品熹

26-03-06 10:48

0
圆导 星环又有新闻了吗 昨天20 今天也13了
咖啡也摇摆

26-03-06 10:48

0
炸板进了
light淘股

26-03-06 10:45

0
好多好股 不敢下手,,这周蹦跶来蹦跶去,还不如待在一个股里等,连绿五天,哈哈
齁币多

26-03-06 10:41

0
@圆小二 全a都+1.2了 闹挺,继续一个板板
咖啡也摇摆

26-03-06 10:41

0
看着涨停,没买
摩多

26-03-06 10:39

0
我的思源,虽然挣钱走了,但是感觉飞了
摩多

26-03-06 10:38

0
题材好
圆小二

26-03-06 10:37

2
诶⊙_⊙苏美达涨停了
壁虎漫步003

26-03-06 10:36

0
等待PK,再定周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