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5圆宝早盘:做好锚定,科技轮动。

26-03-05 09:02 5132次浏览
圆小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局观:航运缓解,油价回落,本周大概率出现阶段低点,不排除就在昨天,后续看修复。

题材端,科技这边昨天主动修复的存储若有持续性,调整时间久的低位题材(机器人商业航天、算力)会有止跌修复,那芯片也会有轮动修复预期;昇腾链昨天晚上的收评锚定讲的比较清楚了,修正一点逻辑,川润的属性还是达子那边的液冷,昨天涨停是因为维谛技术来审厂,昇腾合作较多的还是要看申菱。688这边补充一个伟测科技

昨天的锚定点再截图一下吧,怕一晚上过去就忘了。

如果存储无持续性,那科技里,谁先调整,谁先反弹的节奏,开盘下探就是短期加仓点,但拉上去就要做T。

油气相关,连万亿市值的两桶油都能在5秒内被砸至跌停,以及昨天所有智能系的异动(两会),足以见得量化交易之快,体量之大,根本不讲道理,太恐怖了。

板块后续会有反复,但败笔在于昨天下午有过回流,后续反弹持续性不高,并且太受消息和期货影响,不确定性高,大A是T+1,当天买完,要承受多1天消息变化,主观上还是做做科技线的轮动。

就这些,还在外面出差,给咖啡厅写的,最近太忙有时候顾不上兄弟们。八字箴言【做好锚定,科技轮动】。

上一贴的加油和打赏,下次主贴一起感谢,这种市场还有兄弟支持,是真爱了。
打开淘股吧APP
124
评论(1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摩多

26-03-06 11:34

0
看看我卖了东方电气,四方趋势都不错,回调可以买点
半山舍人

26-03-06 11:33

0
@圆小二 导,昇腾有啥消息刺激一下吗?都趴着装死呢
咖啡也摇摆

26-03-06 11:30

0
有道理,已经买定离手了
齁币多

26-03-06 11:30

0
@圆小二 腾景凭啥呢 最恨兄弟开路虎
摩多

26-03-06 11:29

0
圆宝,宏和马上21日线了,能不能博个反弹
摩多

26-03-06 11:25

0
我是觉得可以等等,连续3天了,肯定有调整的
咖啡也摇摆

26-03-06 11:14

0
上次导说的HSC没进,这个要进的!本来也放进自选了
摩多

26-03-06 10:58

0
真是勇者,我今天出了东方电气,回调再进
摩多

26-03-06 10:57

0
我去,这个电力涨了三天了,你今天进去?
圆小二

26-03-06 10:53

1
勇者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