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5圆宝早盘:做好锚定,科技轮动。

26-03-05 09:02 5131次浏览
圆小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局观:航运缓解,油价回落,本周大概率出现阶段低点,不排除就在昨天,后续看修复。

题材端,科技这边昨天主动修复的存储若有持续性,调整时间久的低位题材(机器人商业航天、算力)会有止跌修复,那芯片也会有轮动修复预期;昇腾链昨天晚上的收评锚定讲的比较清楚了,修正一点逻辑,川润的属性还是达子那边的液冷,昨天涨停是因为维谛技术来审厂,昇腾合作较多的还是要看申菱。688这边补充一个伟测科技

昨天的锚定点再截图一下吧,怕一晚上过去就忘了。

如果存储无持续性,那科技里,谁先调整,谁先反弹的节奏,开盘下探就是短期加仓点,但拉上去就要做T。

油气相关,连万亿市值的两桶油都能在5秒内被砸至跌停,以及昨天所有智能系的异动(两会),足以见得量化交易之快,体量之大,根本不讲道理,太恐怖了。

板块后续会有反复,但败笔在于昨天下午有过回流,后续反弹持续性不高,并且太受消息和期货影响,不确定性高,大A是T+1,当天买完,要承受多1天消息变化,主观上还是做做科技线的轮动。

就这些,还在外面出差,给咖啡厅写的,最近太忙有时候顾不上兄弟们。八字箴言【做好锚定,科技轮动】。

上一贴的加油和打赏,下次主贴一起感谢,这种市场还有兄弟支持,是真爱了。
打开淘股吧APP
124
评论(1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od多数

26-03-06 17:53

0
圆哥 拓维 花生周一能活着出来吗 拉尾盘没卖
圆小二

26-03-06 17:52

0
肯定的
半山舍人

26-03-06 15:11

0
嘴巴开了光
咖啡也摇摆

26-03-06 14:30

0
华正都跌破位了,还好没进🤦‍♂️
摩多

26-03-06 11:48

0
能科我也观察了,周五稳一手,没上。
白给王中王

26-03-06 11:40

0
今天算弱分歧吧,尾盘能上点西电 特变?
咖啡也摇摆

26-03-06 11:38

0
东方也在自选,早盘竞价买金开,反手追能科已经板了
圆小二

26-03-06 11:36

16
【圆宝随便评】电网设备今天很强,他属于穿越干仗冰点的品种,肯定需要重视。

其中,首次在工作报告里提到的算电协同细分最强,该细分一共分三层:

上层协同机制

中层算力负荷

底层电力设施

目前资金在炒做底层电力设施,肉眼可见的就有中国能建国电南瑞中国西电

但中层和上层还没炒到,特别是最上层,属于概念的核心,等资金挖掘层层炒做吧。
圆小二

26-03-06 11:35

2
我给你写个小作文 一会发到各大群里
圆小二

26-03-06 11:34

1
可以 站稳去套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