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5圆宝早盘:做好锚定,科技轮动。

26-03-05 09:02 5150次浏览
圆小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局观:航运缓解,油价回落,本周大概率出现阶段低点,不排除就在昨天,后续看修复。

题材端,科技这边昨天主动修复的存储若有持续性,调整时间久的低位题材(机器人商业航天、算力)会有止跌修复,那芯片也会有轮动修复预期;昇腾链昨天晚上的收评锚定讲的比较清楚了,修正一点逻辑,川润的属性还是达子那边的液冷,昨天涨停是因为维谛技术来审厂,昇腾合作较多的还是要看申菱。688这边补充一个伟测科技

昨天的锚定点再截图一下吧,怕一晚上过去就忘了。

如果存储无持续性,那科技里,谁先调整,谁先反弹的节奏,开盘下探就是短期加仓点,但拉上去就要做T。

油气相关,连万亿市值的两桶油都能在5秒内被砸至跌停,以及昨天所有智能系的异动(两会),足以见得量化交易之快,体量之大,根本不讲道理,太恐怖了。

板块后续会有反复,但败笔在于昨天下午有过回流,后续反弹持续性不高,并且太受消息和期货影响,不确定性高,大A是T+1,当天买完,要承受多1天消息变化,主观上还是做做科技线的轮动。

就这些,还在外面出差,给咖啡厅写的,最近太忙有时候顾不上兄弟们。八字箴言【做好锚定,科技轮动】。

上一贴的加油和打赏,下次主贴一起感谢,这种市场还有兄弟支持,是真爱了。
打开淘股吧APP
124
评论(1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圆小二

26-03-05 18:24

1
我昨天出差 今天夜里回去 然后明天再走 周日夜里再回来 我真是累死
摩多

26-03-05 17:10

0
我躺了,忙的没时间看。
齁币多

26-03-05 16:54

0
@圆小二 你你你 太过分了
圆小二

26-03-05 16:52

2
没事 多经历几次就适应了 
圆小二

26-03-05 16:51

1
下下周好吧?
齁币多

26-03-05 15:59

0
宝 啥时候恢复实盘,你不在我都不敢追航发
伏地魔w

26-03-05 14:46

0
圆导,感觉越来越难玩了。这一周都快亏自闭了
齁币多

26-03-05 14:36

0
心碎了 昨天尾盘埋伏的导体和人工智能ETF 开盘笑嘻嘻,这会回落完了,阿迪变阿迪王
3G3G5

26-03-05 14:24

0
老师可以跟盘吗
1
老规矩,资金想要布局的话,那么这几天板块起伏会很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