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3.5实盘:市场高开回落,明日分歧提前预演?

26-03-05 16:01 2746次浏览
科比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可以叫我小帅,因为喜欢科比,喜欢打篮球取了这个名字。本人主做情绪主升接力,主抓龙头核心,独创超预期+唯一性操作,希望大家能一起进步,互相交流。交易原则:计划交易、交易计划、以周期为盈利,知行合一。

——————————————————


今日操作: 空仓观望中。。。。。。


先来看早盘计划:



简洁明了的说出了现在市场的情况,无序轮动行情,拉升具有随机性,仓位也打不出去,跑慢了连套利的机会都没有。

早上竞价结束之后,石油天然气分歧开,与之对应的跷跷板题材,算力科技线抢的比较高,面板全天发酵的比较强,属于当日量化直接怼到爆发,次日无法接力,当日上车可套利。

市场继续缩量反弹,华胜天成 高开低走,豫能控股 全天震荡,这种形态没有破新高,当心明天补跌。昨天就说了,华胜天成和12月26日的东百集团 形态很像,都是次日高开直接杀下去,果然今天是同样的剧本,希望没有兄弟们上当。

尾盘出了一则消息,导致洲际油气 回落,山东墨龙 开板,所以说这种板块一旦出了这种消息或者小作文,很容易引起风吹草动,造成踩踏事件,尾盘拉了航天发展 去做明日分歧,资金抱团的预期,为什么拉航发呢?因为就差商业航天没有轮动到了。随着航天发展上板没有小弟跟随随后尾盘炸板回落,短短几分钟内又来了一遍大风车。


盘面虽然无序轮动,但是现有的题材内还是有可以套利的交易机会,下面给大家梳理一下。

1、战争概念:
是这两天最火热,也是受消息刺激最强的一个题材,个人主观回避了,原因是非常不喜欢这种跟期货、外围消息联动太强的票,像之前的黄金白银主升阶段我也没吃到,当然下跌阶段也没有我。否则从我个人的体系和模式来说,今天的洲际油气是符合题材人气核心做低吸的模式的,下午还是好好的,走势看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尾盘的一则消息,直接给干炸板回落了,山东墨龙 也给带开了,短线强度肯定是山东墨龙更强,但是容量核心的话还是洲际油气,明天他的预期肯定是低开,觉得战争没结束,后续还有消息的朋友可以随便去低吸,我肯定是不去,继续回避。


2、智能电网
强度已经强了两天,今天板块内出现了20cm二连板通光线缆 。这是从华为昇腾线之后,算是有强度的板块,板块内汉缆股份 算是在打强度,中军中国西电东方电气 。但这不代表明天一定要去接力,要去的话要知道什么时候去,而不是无脑冲。

首先,今天的反弹定义为是缩量弱反弹,尾盘回落,明天顺势会走一个分歧延续的路径。所以,智能电网明天肯定会迎来一波获利盘的抛压兑现,也就是我们说的题材首分的机会,所以观察核心票的表现,盘中分歧承接较好,可以买,如果盘中分歧无承接,那么就买尾盘等待次日冲高。

请注意!这只是分享一个套利的思路,来解决兄弟们手痒,不开仓浑身难受的毛病,继续空仓肯定有人受不了的。做的话也要控制仓位,最差小亏小赚出来,这肯定不是全仓梭哈的节点。


行文至此,先赞后看,明日早盘计划见!!!

最后感谢二位老师@默期 @小小江湖逍遥客 的加油卷,祝二位老师,日入千万!!!


感谢@三月轻语 的积分打赏。祝老师账户稳定向上,一年10倍!!!

说点心里话:

每天复盘文章写的比我好的老师比比皆是,实盘的大佬资金量比我大的也有很多,但整个桃县像我这样,每天掰开了揉碎了给你讲,然后用小账户实盘去验证的,应该没有几个,都是马前炮,最近跟着文章思路去参考吃大肉的兄弟们应该不在少数。


炒股最后还是要靠自己,每天自己根据盘面去写复盘去思考,然后来这里去对比,第二天纠正自己的操作,久而久之,你会有很大的进步,如果只是一味的跟票,祈求致富代码,那我劝你尽早销户,跟谁也白费,赵老哥坐你旁边也救不了你。


言尽于此,看完的兄弟们点点赞,这几天吃肉的兄弟们上个加油劵冲冲人气,毕竟炒股还是孤独的,有人认可还是蛮有成就感的,大家积极参与点赞评论,打赏就算了,给你自己和家人买点好吃的犒劳犒劳,毕竟交易很苦,赚钱就是为了改善生活,没必要浪费在我这!!!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03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开心166

26-03-06 07:06

0
老师,电网出了前排那两个,昨天并没有加速,反而被新的那个题材抢了资金,昨天不算分歧吗?
科比帅

26-03-06 05:55

22
周五盘前思路:

昨天市场批量弱反,今天正常开盘要分歧承压。
1、油气板块,周末消息不确定,博弈性较大,之前首分没去的,现在也不建议去了,放弃。

2、国产算力板块,周末会有一些消息,叠加华胜天成的走势看就好了,这几天一直是高开低走,可盘中低吸,或尾盘拿先手,周一套利预期。

3、商业航天板块就看航天发展,昨天已经有资金拉尾盘,透支了今天的预期,加上没有持续的消息刺激,板块整体走强的可能性不高。放弃。

3、智能电网板块已经连续加强两天,今天是分歧预期,核心个股20cm通光线缆、10cm中国西电东方电气,继续加速连板放弃,冲高回落最好是等尾盘拿,博弈周一轮动的思路。

盘面无主线,无持续的赚钱效应,整体上都是套利预期,控仓去做。
祝好
旺仔要努力

26-03-06 05:35

0
电网
luckQi

26-03-06 00:13

0
1,算是稍微有点持续性的反弹,电力走出了两天的强度。 
2,油气板块目前来看明天还有预期,是因为原油期指还在涨,不过不能参与,太吃消息了;新题材最好等油气确认走不出来或者分歧后有承接再入
宽缺

26-03-06 00:01

0
缩量上涨,普反,明天应该还是走震荡
elineo

26-03-05 23:54

0
弱,充电桩
巴斯伊布

26-03-05 23:31

0
普反,虽然轮动不过基本都给了修复,拉升离场比较好。指数离区间下沿仍有空间,量能萎缩,观望资金会等两会落地、地缘形式清晰,之前指数仍然是震荡为主,题材轮动。
油汽机构给的预期是季度整体会维持在80以上,现在最高也就摸到85,一天200多的缺口没那么快补上,短期还会博弈,难度有点大。
明天led看量化继续顶还是砸下来市场承接,会拿周末发酵的题材先手,也比较随机,操作难度好大啊这么一看。
钱是身外之物

26-03-05 23:30

0
好名字!高手!
韭菜成神2025

26-03-05 23:24

0
1、今天属于弱反弹

2、油气今天开盘竞价继续延续分歧,今天冲高是因为受期货大涨的影响,最后回落是因为盘中小作文导致期货大跌以及量化砸盘。油气分歧已经延续2天了,明天就算继续分歧应该也要勇敢上车去博弈修复。并且明天电网、microledcpo都应该是分歧预期了。资金很有可能会回流油气
丁丁2024

26-03-05 23:12

0
1.普反,明天要分岐
2,不参与新题材,等连板后分歧转趋势再考虑,怕一波流。明天吸石油或电力分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