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3.5实盘:市场高开回落,明日分歧提前预演?

26-03-05 16:01 2727次浏览
科比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可以叫我小帅,因为喜欢科比,喜欢打篮球取了这个名字。本人主做情绪主升接力,主抓龙头核心,独创超预期+唯一性操作,希望大家能一起进步,互相交流。交易原则:计划交易、交易计划、以周期为盈利,知行合一。

——————————————————


今日操作: 空仓观望中。。。。。。


先来看早盘计划:



简洁明了的说出了现在市场的情况,无序轮动行情,拉升具有随机性,仓位也打不出去,跑慢了连套利的机会都没有。

早上竞价结束之后,石油天然气分歧开,与之对应的跷跷板题材,算力科技线抢的比较高,面板全天发酵的比较强,属于当日量化直接怼到爆发,次日无法接力,当日上车可套利。

市场继续缩量反弹,华胜天成 高开低走,豫能控股 全天震荡,这种形态没有破新高,当心明天补跌。昨天就说了,华胜天成和12月26日的东百集团 形态很像,都是次日高开直接杀下去,果然今天是同样的剧本,希望没有兄弟们上当。

尾盘出了一则消息,导致洲际油气 回落,山东墨龙 开板,所以说这种板块一旦出了这种消息或者小作文,很容易引起风吹草动,造成踩踏事件,尾盘拉了航天发展 去做明日分歧,资金抱团的预期,为什么拉航发呢?因为就差商业航天没有轮动到了。随着航天发展上板没有小弟跟随随后尾盘炸板回落,短短几分钟内又来了一遍大风车。


盘面虽然无序轮动,但是现有的题材内还是有可以套利的交易机会,下面给大家梳理一下。

1、战争概念:
是这两天最火热,也是受消息刺激最强的一个题材,个人主观回避了,原因是非常不喜欢这种跟期货、外围消息联动太强的票,像之前的黄金白银主升阶段我也没吃到,当然下跌阶段也没有我。否则从我个人的体系和模式来说,今天的洲际油气是符合题材人气核心做低吸的模式的,下午还是好好的,走势看也没什么问题,但是尾盘的一则消息,直接给干炸板回落了,山东墨龙 也给带开了,短线强度肯定是山东墨龙更强,但是容量核心的话还是洲际油气,明天他的预期肯定是低开,觉得战争没结束,后续还有消息的朋友可以随便去低吸,我肯定是不去,继续回避。


2、智能电网
强度已经强了两天,今天板块内出现了20cm二连板通光线缆 。这是从华为昇腾线之后,算是有强度的板块,板块内汉缆股份 算是在打强度,中军中国西电东方电气 。但这不代表明天一定要去接力,要去的话要知道什么时候去,而不是无脑冲。

首先,今天的反弹定义为是缩量弱反弹,尾盘回落,明天顺势会走一个分歧延续的路径。所以,智能电网明天肯定会迎来一波获利盘的抛压兑现,也就是我们说的题材首分的机会,所以观察核心票的表现,盘中分歧承接较好,可以买,如果盘中分歧无承接,那么就买尾盘等待次日冲高。

请注意!这只是分享一个套利的思路,来解决兄弟们手痒,不开仓浑身难受的毛病,继续空仓肯定有人受不了的。做的话也要控制仓位,最差小亏小赚出来,这肯定不是全仓梭哈的节点。


行文至此,先赞后看,明日早盘计划见!!!

最后感谢二位老师@默期 @小小江湖逍遥客 的加油卷,祝二位老师,日入千万!!!


感谢@三月轻语 的积分打赏。祝老师账户稳定向上,一年10倍!!!

说点心里话:

每天复盘文章写的比我好的老师比比皆是,实盘的大佬资金量比我大的也有很多,但整个桃县像我这样,每天掰开了揉碎了给你讲,然后用小账户实盘去验证的,应该没有几个,都是马前炮,最近跟着文章思路去参考吃大肉的兄弟们应该不在少数。


炒股最后还是要靠自己,每天自己根据盘面去写复盘去思考,然后来这里去对比,第二天纠正自己的操作,久而久之,你会有很大的进步,如果只是一味的跟票,祈求致富代码,那我劝你尽早销户,跟谁也白费,赵老哥坐你旁边也救不了你。


言尽于此,看完的兄弟们点点赞,这几天吃肉的兄弟们上个加油劵冲冲人气,毕竟炒股还是孤独的,有人认可还是蛮有成就感的,大家积极参与点赞评论,打赏就算了,给你自己和家人买点好吃的犒劳犒劳,毕竟交易很苦,赚钱就是为了改善生活,没必要浪费在我这!!!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03
评论(10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见路不走不走

26-03-06 15:52

0
@科比帅 我俩几乎是同时出的手
96才疏学浅

26-03-06 15:39

0
帅兄,4个点卖了航天,水下准备抄底豫能,直接拉上去就没追。转手-2买的通线套住了。。。
Zhangzp

26-03-06 15:30

0
我也是觉得周一再去比较被动,又怕周末吹,先拿一点先手再说
Zhangzp

26-03-06 15:29

0
@科比帅 兄 又同车了,买点差不多
科比帅

26-03-06 15:24

2
追不上就不追,资金为了博弈周末消息面,拉尾盘不是啥好事,下周一不及预期也是就砸了
米酒精

26-03-06 15:21

0
老大,华胜尾盘拉了好几个点,周一怕是追不上了。
科比帅

26-03-06 15:16

10
其实今天不太想开仓的,就怕周末一吹又一致了,没有先手很尴尬,尾盘中国西电回落时拿了三成仓,尾盘抢了一下整体是符合预期的,下周继续滚动就好了

本周其实是很难的,咱们躲过了大跌,稳稳的吃模式内的肉,下周继续
paul同学

26-03-06 14:59

0
老大,牛,华胜尾盘冲锋了
是团长

26-03-06 14:55

0
华胜偷袭
米酒精

26-03-06 14:33

0
老大威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