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诶,老师我也觉得卓朗有点没意思,哎这个就是赌隔日溢价。今天是点左侧的,预期一般我看他封单都要掉完了。汉缆确实不好了,是个烂板。那其实今天没有超预期的东西,最多只有正常预期。做做隔日套利也可以吧
0
电力板块连板一直压制在四板,之前的三变,广电,汉缆都是,这个板块内的压制板,今天去的汉缆盈亏比也不高,而且今天还没有昨天开的强,今天做首板300套利还好点
0
龙师,铜牛还是不行啊,大致能找对板块,把握不住核心个股这个问题咋解决呢?
0
老师金开只能算正常预期吗,这样吗那今天卓朗炸板回封算买点吗?汉缆我觉得确实不好去,主要金开确实一笔拉涨停,符合我半道进的条件。
0
1
做的就是套利预期,汉缆这种只能板上确认,低吸容易死,只要今天封住,周一溢价概率大,多少问题罢了,卓朗这个位置同理
0
哥,难道这个只看竞价吗,开盘后汉缆挺强势上板的吗
0
汉缆不及预期了吧都有点
0
0
卓郎智能,感觉就是骗子,大盘都是骗子,缩量涨,感觉就是要回踩,卓郎智能大单量明显减少,汉缆更是个骗子的感觉,板块没有梯队,今天又走弱,保守的话最好走人,如果回踩,肯定先死的就是汉缆。龙哥都大家说了,中段的打板,最好不要去,容易送死,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