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大哥,是今天超预期呀,明天的事情交给市场,你还能左右?我们做股票做的是预期,是预期,是预期
61
新粉可以看看我直播回放和置顶的游资二万字和2.7号三万字技术贴,马上少走几年弯路

以后就能不用抄底隔天就赚钱
71
我刚回复过汉缆和顺纳关于超预期和预期的问题,你爬楼
2
感谢解答,我是有点地方懂点,有的地方不太懂。 帖子看了3遍了,直播听了两遍。 正在整理笔记。
1
1,大家认为回暖日的容错率高不高?你喜欢在确定回暖的日子出手,还是回暖日之前抢先手博弈?
--高,喜欢在确定回暖的日子出手
2,有些朋友不是做打板模式的,会不会觉得半路明显有资金引导的辨识度成功率提高了?
--是的
3,你认可择时大于一切这句话吗?明天变盘日你会出手吗?看好想去板块又是哪些?
--择时大于一切,明天变盘日去那个板块目前还没想好,要看明天的集合竞价来定,今天的LED估计前排还有肉,但明天也是强上强,油气、有色金属等避险板块要看明天大盘怎么变才能判断。
73
千万别yy,补跌和超预期走强,交给市场就好了懂吗,强留弱走。4个字
4
龙师,关注老师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从中学到了很多,至少知道辨识度,但如何管住手,对于我目前来说确实无解。有些票本身赚钱的,卖完以后看到涨又追进去了,很多时候都是由赚钱到亏钱走。周而复始很痛苦,普通的工薪阶层,亏了一套房和一辆车,真的希望得到老师的指点,以后专心跟老师学,请老师百忙之中回复我一下,谢谢!
49
龙498了哈哈
1
61
补跌不补跌不需要yy,反正今天不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