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为什么明天顺是分歧预期?那明天分歧了算是符合预期?明天顺封单加大、汉一字才是符合预期吧,只是市场惯性导致我们都不认为会这样走罢了。你把今天和明天的预期搞混了,而且预期是基于当天的走势预测第二天的,不是自己yy的。
1
6
2
龙老师真是卓越投资人,有周期感会预判布局。
心灵美还愿意布道,很多细节高手是不说的,可能怕教多了方法就无效了。
1
今天没亏钱,但是就有一种我不会炒股了的感觉
1
龙兄,请问一下
洲际油气今天水下买合格吗,明天什么预期?
1
哥昨天几点隔夜的啊
2
明天回流就涨,不回流就补跌。板块独苗风险大,最好不去
1
先赞后看顶起
1
嗯嗯,明天开始练用模拟盘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