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半路入了华银,明天电力板块大概是去弱留强,那今天超预期爆发的面板板块,持续性会如何呢?该怎么介入
0
去电力顺纳你去不了的,超预期正解是汉缆
0
哟西,牛哇
2
龙哥,充了两次积分,10次催满了。



我是小回本路上的小韭菜,不当白嫖党了。
1
@作手方源 我10张满了,充了两次钱

不是白嫖党了
1
龙哥,在我心目中是值得拥有。第一次催播票,第一次打赏都给龙哥了。因为龙哥牛逼哈哈
龙哥别嫌少,6张催播已搞。
0
已催播
0
龙师 催播➕打赏啦,现在腰斩了 有点难过 等我跟老师学好 赚钱了马上来升级金粉。顺便问问,平潭和协鑫还有预期嘛,今天这个行情我都绿了4.5个点 难过想哭
0
老师,打了天顺,明天能活着出来吗?
0
电视,电脑,显示器的屏幕统称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