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大盘回暖,超精细复盘3.5
26-03-05 14:49
81708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回暖,如何,准不准?!
因为明天是变盘日,所以说了先手会博弈回暖日!天天都把节奏说得明明白白哦,常来看的粉丝都清楚!之前教过大家的量化平铺法,今天不是出现在面板身上了?大家忘了吗?今天回暖日如何?!4500只以上涨,所以我昨天才特地说了一句话提醒大家,调整周期啊,大盘跌多了你反而开心,涨2天你反而要小心,这么说你懂了吗?逆向思维,应该是空仓盼望大盘跌,躲过,然后回暖日节点出手。或者你曹作可以的理解市场的,大盘连续杀冰点那天拿先手超预期可以,类似昨天的顺纳。说了4126是压力位!今天到4125.62,大盘差0.48!就是过不去,盘前策略可是明确说大盘4126是一个大的反压位,都说了不放量不可能的,不然会冲高回落,今天试了4125.62点后,冲高回落了,然后我再说一句,你可别兴奋别上头,目前还是调整周期!昨天说过了!隐患依然存在,哪怕今天涨了回暖我也依然这么说。
石油
天然气
根本不满足,所以直接日内不看
这个油板块给的锚定全部一个都不满足,那么直接日内不需要看这个板块了!超短核心就是节奏,我们要的是隔天正反馈的确定性,而不是博弈回不回流,玩预判明天来不来这一套,资金去哪你去哪,说完了。
昨天很多博弈油板块的,去低吸的,早上能正反馈吗?真的短线的做法能拿到下午的有几个?而且下午拉的时候还是大盘冲不上4126开始回落的时候卡这个点位去拉的,连续2天玩这种盘中轮动卡位拉的行为,说白了就是还有资金在博弈外围的消息面,但是又不敢早上主动去加速拉。这个板块一拉,本来4500家红盘的,这石油拉完后,剩下3700家红盘了,注意这个细节了没?说这么多懂了没?吸金抽血别的板块,全市场的板块都被他抽血。对立面啊。本来大盘是靠其他板块在拉起来的今天,被他石油下午一拉,搅屎棍你听过吗?直接大盘都被它带拉跨了。昨天也是因为它石油板块大跳水影响大盘下跌!这种连续2天玩分时回首掏的板块,不主动的,轮动的很多个股都是拉高出货的,不过很多人不会看的了。所以急拉起来又芭比Q下去了,就是骗那种新手1-2年的看涨速榜去追的,嘿嘿嘿!不把货卖给他们怎么行,小单拉啊,大单出啊!所以咱们龙家人都是很聪明,肯定不会被这种半路骗的!石油回落,又拉了下
商业航天
,
航天发展
,哎,昨天就说了2.5万亿以下都是轮动电风扇。
好好想,说白了就是人性图便宜,还有很多跌了几个月一年的要不要去买?如果是这种模式的,超短不可能做得起来(我说的起码本金翻十倍百倍才叫做起来哈),中长线我不敢说。这种直白点说,潜伏都是因为不懂超预期明天马上正反馈的玩法,不然根本看不上低吸潜伏预判回流等等!等资金认可再去就行,曹心低吸想吃几个点,大概率大部分都是一嘴毛。听粉丝说有些老师还在补仓
金正大
,我服了,只能说能不能尊重市场?市场是最好的老师,你要把短线做成波段,那不如直接不选短线票去做了理解吗?超短就是杀伐果断!
五:马前炮前天说了
招商南油
被动炸板主动回封是买点,昨天说了山西墨龙也符合
昨天招商哪怕大分歧整个竞价板块抢跑是不是都高开了?随便竞价按掉(因为不及预期,板块太多抢跑)这就是我对资金和个股的理解力,你可以回头看是不是?都是在教大家超级干货,说真的,如果昨天不是油板块大分歧,大哥
中石油
都冲跌停了,而是普通板块分化的话,招商南油昨天就是全天一字板,今天延续继续大高开(大概率,历史经验我见多了)那你说昨天是不是机会?你好好细品。类似12月30号的
雷科防务
。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196
评论(15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要转折
26-03-05 22:06
1
1、回暖日的容错率确实高,不是龙哥说高就高,是自己尝试了账户说的!
2、今天开盘进场
中国西电
,辨识度在线,图像是横盘突破历史高点+辨识度+昨天没涨停+涨停后左侧没有抛压。
3、变盘日就算了吧,还不是高手,等成为高手后也能搞,现阶段咋们老实点,管住手!
小巴嘎嘎吧
26-03-05 22:04
1
他反应不过来,或者说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没有机会了,我说的反应不只是脑子,是手,脑子知道怎么做,手跟不上,板块那么强没抢到前排不甘心无奈委屈做后排。
24小轩
26-03-05 22:03
1
怪自己。半仓亚盛竞价5个点没走。红0.5个走的。踏空心理导致的出手,亏钱时候的出手,都不理智。要么按自己模式低吸,要打板就必须打超预期和前排,不然风险利益不对等。以后必须战胜心魔!
000880
26-03-05 22:03
0
已催播
偶尔搞搞
26-03-05 22:03
0
👍👍👍👍👍👍👍👍👍👍
许志凌
26-03-05 22:03
0
龙哥,下午收盘的时候买了
乾照光电
,明天还安全不?
000880
26-03-05 22:03
0
支持老师
瑜以凡才
26-03-05 22:01
0
来了来了
喵喵少女
26-03-05 22:01
0
今天评论区不够热闹了呢?
大板小子
26-03-05 22:00
0
龙大,两年没玩了有点看不懂现在的行情啊感觉全是量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