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下午看了龙兄说的回暖日,我看有人回复就是干,干到石油坑里面去了,精髓没有学到,太贪婪了
0
还是打板的经验少了,多做补基础的工作
0
感谢老师分享
0
支持龙哥,催啦
0
没买也挺好啊起码不会亏钱,这都是要慢慢来的不要着急,先学会不亏钱再说加油
0
慢慢来,先坚持三年再说
1
300就是创业板,同身位换手你就等他上板就搞一点仓位呗
0
龙哥,我是一个刚入市三个来月的新股民。您的无私分享,我受益匪浅,但又云里雾里。主要问题是:这么多版块(特别是概念板块),每个版块的强势股、龙头好像都在变化,我如何去提前了解并能够及时鉴别到这些版块的强势股,这样才可能在超预期出现的时候不犹豫。比如今天早上竞价的时候和开盘的那几分钟,光学光电子版块有龙头快速拉涨停,其他个股也要上涨的时候,一是不知道选哪只,二是不知道最快上涨的个股是不是足够安全?这可能是我的个性问题待克服的难点。
0
谢谢🙏
0
我的理解是有的个股启动的慢 明天也有机会跟上板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