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讲过了以后不会再回答了,可以去爬我的楼
1
先赞后看
请教筹码结构如何看的?在我看来应该是汉缆筹码更好啊,底部筹码未动
0
兄好,明天电网怎么看,如果汉和顺呐,西电都高举高打,是否可以套利北郊所的弹性票
0
课代表们~先祝你们逢买必涨!然后想请教一个问题~我昨天板上买顺纳没有买入,今天竞价板上买兆驰也没有买入。是正常情况吗?还是纯慢?我是手机买的,pc没操作过。。。还是又慢又正常。。。
0
大佬,我整理了下2018年到2026年5板以上的前龙头就有将近700多只,还不包括作手方源说的1.当下市场空间高度,2. 稀缺独特性,3. 日内/近期分时特殊型,4. 题材热门类型,这么多有辨识度的票,你是怎么记住的啊,怎么在开盘可以迅速找出超预期的票,是在头一天就做好功课关注好几只票吗?你也说了不预测,只跟随,不知道我这问题是不是问的太弱智了
0
大佬,我整理了下2018年到2026年5板以上的前龙头就有将近700多只,还不包括作手方源说的1.当下市场空间高度,2. 稀缺独特性,3. 日内/近期分时特殊型,4. 题材热门类型,这么多有辨识度的票,你是怎么记住的啊,怎么在开盘可以迅速找出超预期的票,是在头一天就做好功课关注好几只票吗?你也说了不预测,只跟随,不知道我这问题是不是问的太弱智了
0
@主升龙头空空龙 老师昨天顺纳为什么是超预期,我看它也就是普通高开,没有高开很多,还有前天他它是小阴线呀,它最近几天前面都有涨停,难道是因为它当天涨停了
0
兄,可以讲解下情绪辨识度怎么找吗
0
今日电力前排错过了,我也是上了积成套利,不知道明天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