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哥,到底怎么看谁是前排啊,关键汉缆今天也买不进啊
0
0
开盘la
0
你想多了兄弟,我今天开盘就打了他一天也没拍进去。
0
龙老师的模式属于大道至简,拼的是经验和手速
0
还有炒股专用的键盘吗?第1次听说唉。
0
是的,不同的老师风偏不同,我也觉得龙老师的模式会让我更有安全感!
0
后排票。 被动带起来的而已。
0
等你像他一样做了这么多年,大概也知道每一个题材什么辨识度高了哈哈
0
是的,黑天鹅出来后被吃掉很多利润,错把17连阳的环境好当成实力,黄金分歧追高晓程、通源被闷,出来又是割在最低点。回头看全是左侧交易,不亏才怪。之后分析自己盈利的多在回暖节点的超预期,其他时间没控制住手,自以为是到处yy,真是送财童子。直到学了龙师的超预期才发现我以前简直是瞎玩,也是龙师的玩法实在是太契合我的性格了,之前的老师都很好,但是我这性格就是没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