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打错字了,竞价卖的
0
我倒是真没注意这个票有什么消息,只是看竞价金额只有9240万又是开涨停说明资金认可度不高,容易当日炸或者次日低开,风险太大
0
我以前专打二进三,打一次大面一次。可能觉悟不行,以后我坚决不干3板了。让牛B的老师来玩,他们活该赚钱。
0
卖点没问题,我
东方电气也是竞价买的,逻辑没任何问题,要不是豫能好一点你觉得还会这样吗
0
龙师牛逼!提前下班了,虽然买赶上最核心但是,
东方电气,
神马电力,保变小肉,走了。
0
聚飞走的是量化板块,量化已经把市场教育好了,今天量化一致的明天没人去接力,除了前排,聚飞昨天我也看了,也想打,后来没有通光线览快就放弃了,再在回头看看是明智了,少吃个面.
0
理解了,单纯只看到两个板块都不行、也没什么新板块抢上来,嗯嗯
0
今天看
六国化工,
金正大,好几个化工都拉涨停了,想想会有资金做原来的龙头
澄星股份,看前期也洗得差不多了,想着资金回流一下。不过现在看着都没啥动静。
0
1
今天几个方向就电网开的还行,资金只能做这个方向,外溢资金去了防守的板块,可惜了赛力医疗的转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