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回暖,超精细复盘3.5

26-03-05 14:49 81644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回暖,如何,准不准?!

因为明天是变盘日,所以说了先手会博弈回暖日!天天都把节奏说得明明白白哦,常来看的粉丝都清楚!之前教过大家的量化平铺法,今天不是出现在面板身上了?大家忘了吗?今天回暖日如何?!4500只以上涨,所以我昨天才特地说了一句话提醒大家,调整周期啊,大盘跌多了你反而开心,涨2天你反而要小心,这么说你懂了吗?逆向思维,应该是空仓盼望大盘跌,躲过,然后回暖日节点出手。或者你曹作可以的理解市场的,大盘连续杀冰点那天拿先手超预期可以,类似昨天的顺纳。说了4126是压力位!今天到4125.62,大盘差0.48!就是过不去,盘前策略可是明确说大盘4126是一个大的反压位,都说了不放量不可能的,不然会冲高回落,今天试了4125.62点后,冲高回落了,然后我再说一句,你可别兴奋别上头,目前还是调整周期!昨天说过了!隐患依然存在,哪怕今天涨了回暖我也依然这么说。

石油天然气根本不满足,所以直接日内不看

这个油板块给的锚定全部一个都不满足,那么直接日内不需要看这个板块了!超短核心就是节奏,我们要的是隔天正反馈的确定性,而不是博弈回不回流,玩预判明天来不来这一套,资金去哪你去哪,说完了。

昨天很多博弈油板块的,去低吸的,早上能正反馈吗?真的短线的做法能拿到下午的有几个?而且下午拉的时候还是大盘冲不上4126开始回落的时候卡这个点位去拉的,连续2天玩这种盘中轮动卡位拉的行为,说白了就是还有资金在博弈外围的消息面,但是又不敢早上主动去加速拉。这个板块一拉,本来4500家红盘的,这石油拉完后,剩下3700家红盘了,注意这个细节了没?说这么多懂了没?吸金抽血别的板块,全市场的板块都被他抽血。对立面啊。本来大盘是靠其他板块在拉起来的今天,被他石油下午一拉,搅屎棍你听过吗?直接大盘都被它带拉跨了。昨天也是因为它石油板块大跳水影响大盘下跌!这种连续2天玩分时回首掏的板块,不主动的,轮动的很多个股都是拉高出货的,不过很多人不会看的了。所以急拉起来又芭比Q下去了,就是骗那种新手1-2年的看涨速榜去追的,嘿嘿嘿!不把货卖给他们怎么行,小单拉啊,大单出啊!所以咱们龙家人都是很聪明,肯定不会被这种半路骗的!石油回落,又拉了下商业航天航天发展 ,哎,昨天就说了2.5万亿以下都是轮动电风扇。

好好想,说白了就是人性图便宜,还有很多跌了几个月一年的要不要去买?如果是这种模式的,超短不可能做得起来(我说的起码本金翻十倍百倍才叫做起来哈),中长线我不敢说。这种直白点说,潜伏都是因为不懂超预期明天马上正反馈的玩法,不然根本看不上低吸潜伏预判回流等等!等资金认可再去就行,曹心低吸想吃几个点,大概率大部分都是一嘴毛。听粉丝说有些老师还在补仓金正大 ,我服了,只能说能不能尊重市场?市场是最好的老师,你要把短线做成波段,那不如直接不选短线票去做了理解吗?超短就是杀伐果断!

五:马前炮前天说了招商南油 被动炸板主动回封是买点,昨天说了山西墨龙也符合

昨天招商哪怕大分歧整个竞价板块抢跑是不是都高开了?随便竞价按掉(因为不及预期,板块太多抢跑)这就是我对资金和个股的理解力,你可以回头看是不是?都是在教大家超级干货,说真的,如果昨天不是油板块大分歧,大哥中石油 都冲跌停了,而是普通板块分化的话,招商南油昨天就是全天一字板,今天延续继续大高开(大概率,历史经验我见多了)那你说昨天是不是机会?你好好细品。类似12月30号的雷科防务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195
评论(15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逼小孩

26-03-06 10:55

0
老师 半路中国西电有没有毛病 不敢去汉揽前排 就怕周一分歧
沙漠淘米

26-03-06 10:54

0
西电离场~,下周再战~
没的内容

26-03-06 10:52

0
都二进三了低吸没有确定性,容易冲高回落,不如板上确认安全,周一竞价不符合预期就小亏走人,符合预期就等冲高套利,亚盛我也是三板那天符合预期进的,不过当日是确定性的低吸有两三个点浮盈,昨天竞价不符合预期走的
大帅220716

26-03-06 10:51

0
这市场,如履薄冰啊,稍有不甚就掉块肉,早上的新华,协鑫,都没有板块效应,打了有气质上板的城地香江也封不住,哎
风中的小屋

26-03-06 10:51

1
但是智能电网板块也是分歧,汉缆开的并不好,怎么确定不会按?
超超超级加倍

26-03-06 10:50

2
这句话值万金
风中的小屋

26-03-06 10:49

0
有问题
冯振洋

26-03-06 10:48

2
因为大盘低开被动也低开,作为板块锚定的顺钠和汉缆只是没有超预期但是没有严重不及预期,起码资金没有跑路的行为,那就可以稍微等等昨天进来的人拉高出货再跑,或者你有先手可以直接竞价摁掉,也是肉末,因为积成和顺钠汉缆都是二进三同身位会互相卡位(btw:我只是刚入市半年多的小白,参与讨论而已)
蚁涵

26-03-06 10:48

0
@主升龙头空空龙 高位继续缠打~~~对子顶附近T一半,心满意足了~~~!
芒格小迷弟

26-03-06 10:47

0
今天面板那边竞价不行,汉揽和顺钠封单不够,石油那边没反包而且隔着周末外围消息变化太多了,空仓空仓,纪律一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