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 半路
中国西电有没有毛病 不敢去汉揽前排 就怕周一分歧
0
西电离场~,下周再战~
0
都二进三了低吸没有确定性,容易冲高回落,不如板上确认安全,周一竞价不符合预期就小亏走人,符合预期就等冲高套利,亚盛我也是三板那天符合预期进的,不过当日是确定性的低吸有两三个点浮盈,昨天竞价不符合预期走的
0
这市场,如履薄冰啊,稍有不甚就掉块肉,早上的新华,协鑫,都没有板块效应,打了有气质上板的
城地香江也封不住,哎
1
但是
智能电网板块也是分歧,汉缆开的并不好,怎么确定不会按?
2
这句话值万金
0
有问题
2
因为大盘低开被动也低开,作为板块锚定的顺钠和汉缆只是没有超预期但是没有严重不及预期,起码资金没有跑路的行为,那就可以稍微等等昨天进来的人拉高出货再跑,或者你有先手可以直接竞价摁掉,也是肉末,因为积成和顺钠汉缆都是二进三同身位会互相卡位(btw:我只是刚入市半年多的小白,参与讨论而已)
0
今天面板那边竞价不行,汉揽和顺钠封单不够,石油那边没反包而且隔着周末外围消息变化太多了,空仓空仓,纪律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