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龙总,今天上午整体感就是算力加电力,不知道理解对不对。所以全仓T豫能玩打滚
0
没看到有消息诶

,如果这两不行,真没发现早上有啥辨识度的了,基本都是套利小面孔
0
今日盘面感觉
协鑫集成早盘带动光伏上板,然后国晟跟谁~这种可以套利做国晟不?
另外
数据中心也有表现,20cm的有,
美利云也是一进二,这个出手节点在哪;感觉现在混沌的很~~
2
跟着龙师的脚步走,今天空仓了,没有看上的票,电气走了三天了 ,汉缆主力板上出货炸板,下周一生死难料。虽然化工回流也是隔日套利。管住手就是赚钱啊
0
昨天进的华银跟岩山早盘拉高贪心没出,在回落到零点几的时候出了,现在大概明白了套利票什么时候出了
1
龙,发酵,一致,分歧,弱转强,哪个时间点出手是最好的。比如最近的电网设备,周三发酵一致,周四强化,周五今日早盘是分歧的,后面又弱转强指数上来了,3板的,首板的也有了,今日是出手点,还是等.......有点迷茫,出手点是什么时候确定性更好。。。。。。。。。。谢谢
2
888
3
对,还要有辨识度~,没辨识度也不容易冲破牢笼~,天天巩固短线知识!
1
消息刺激,上板慢,如果创新秒板我会打,不过也是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