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回暖,超精细复盘3.5

26-03-05 14:49 81634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回暖,如何,准不准?!

因为明天是变盘日,所以说了先手会博弈回暖日!天天都把节奏说得明明白白哦,常来看的粉丝都清楚!之前教过大家的量化平铺法,今天不是出现在面板身上了?大家忘了吗?今天回暖日如何?!4500只以上涨,所以我昨天才特地说了一句话提醒大家,调整周期啊,大盘跌多了你反而开心,涨2天你反而要小心,这么说你懂了吗?逆向思维,应该是空仓盼望大盘跌,躲过,然后回暖日节点出手。或者你曹作可以的理解市场的,大盘连续杀冰点那天拿先手超预期可以,类似昨天的顺纳。说了4126是压力位!今天到4125.62,大盘差0.48!就是过不去,盘前策略可是明确说大盘4126是一个大的反压位,都说了不放量不可能的,不然会冲高回落,今天试了4125.62点后,冲高回落了,然后我再说一句,你可别兴奋别上头,目前还是调整周期!昨天说过了!隐患依然存在,哪怕今天涨了回暖我也依然这么说。

石油天然气根本不满足,所以直接日内不看

这个油板块给的锚定全部一个都不满足,那么直接日内不需要看这个板块了!超短核心就是节奏,我们要的是隔天正反馈的确定性,而不是博弈回不回流,玩预判明天来不来这一套,资金去哪你去哪,说完了。

昨天很多博弈油板块的,去低吸的,早上能正反馈吗?真的短线的做法能拿到下午的有几个?而且下午拉的时候还是大盘冲不上4126开始回落的时候卡这个点位去拉的,连续2天玩这种盘中轮动卡位拉的行为,说白了就是还有资金在博弈外围的消息面,但是又不敢早上主动去加速拉。这个板块一拉,本来4500家红盘的,这石油拉完后,剩下3700家红盘了,注意这个细节了没?说这么多懂了没?吸金抽血别的板块,全市场的板块都被他抽血。对立面啊。本来大盘是靠其他板块在拉起来的今天,被他石油下午一拉,搅屎棍你听过吗?直接大盘都被它带拉跨了。昨天也是因为它石油板块大跳水影响大盘下跌!这种连续2天玩分时回首掏的板块,不主动的,轮动的很多个股都是拉高出货的,不过很多人不会看的了。所以急拉起来又芭比Q下去了,就是骗那种新手1-2年的看涨速榜去追的,嘿嘿嘿!不把货卖给他们怎么行,小单拉啊,大单出啊!所以咱们龙家人都是很聪明,肯定不会被这种半路骗的!石油回落,又拉了下商业航天航天发展 ,哎,昨天就说了2.5万亿以下都是轮动电风扇。

好好想,说白了就是人性图便宜,还有很多跌了几个月一年的要不要去买?如果是这种模式的,超短不可能做得起来(我说的起码本金翻十倍百倍才叫做起来哈),中长线我不敢说。这种直白点说,潜伏都是因为不懂超预期明天马上正反馈的玩法,不然根本看不上低吸潜伏预判回流等等!等资金认可再去就行,曹心低吸想吃几个点,大概率大部分都是一嘴毛。听粉丝说有些老师还在补仓金正大 ,我服了,只能说能不能尊重市场?市场是最好的老师,你要把短线做成波段,那不如直接不选短线票去做了理解吗?超短就是杀伐果断!

五:马前炮前天说了招商南油 被动炸板主动回封是买点,昨天说了山西墨龙也符合

昨天招商哪怕大分歧整个竞价板块抢跑是不是都高开了?随便竞价按掉(因为不及预期,板块太多抢跑)这就是我对资金和个股的理解力,你可以回头看是不是?都是在教大家超级干货,说真的,如果昨天不是油板块大分歧,大哥中石油 都冲跌停了,而是普通板块分化的话,招商南油昨天就是全天一字板,今天延续继续大高开(大概率,历史经验我见多了)那你说昨天是不是机会?你好好细品。类似12月30号的雷科防务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195
评论(15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徐远鸣

26-03-06 11:41

1
龙总,今天上午整体感就是算力加电力,不知道理解对不对。所以全仓T豫能玩打滚
heluo

26-03-06 11:41

0
没看到有消息诶,如果这两不行,真没发现早上有啥辨识度的了,基本都是套利小面孔
大唐little军

26-03-06 11:41

0
今日盘面感觉协鑫集成早盘带动光伏上板,然后国晟跟谁~这种可以套利做国晟不?
另外数据中心也有表现,20cm的有,美利云也是一进二,这个出手节点在哪;感觉现在混沌的很~~
無明空

26-03-06 11:38

2
跟着龙师的脚步走,今天空仓了,没有看上的票,电气走了三天了 ,汉缆主力板上出货炸板,下周一生死难料。虽然化工回流也是隔日套利。管住手就是赚钱啊
无敌随缘

26-03-06 11:38

0
昨天进的华银跟岩山早盘拉高贪心没出,在回落到零点几的时候出了,现在大概明白了套利票什么时候出了
大唐little军

26-03-06 11:38

1
龙,发酵,一致,分歧,弱转强,哪个时间点出手是最好的。比如最近的电网设备,周三发酵一致,周四强化,周五今日早盘是分歧的,后面又弱转强指数上来了,3板的,首板的也有了,今日是出手点,还是等.......有点迷茫,出手点是什么时候确定性更好。。。。。。。。。。谢谢
000880

26-03-06 11:38

2
888
悟道明我

26-03-06 11:37

1
昨天有事没出手,今天继续空仓了
沙漠淘米

26-03-06 11:37

3
对,还要有辨识度~,没辨识度也不容易冲破牢笼~,天天巩固短线知识!
不屈飞鱼

26-03-06 11:37

1
消息刺激,上板慢,如果创新秒板我会打,不过也是套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