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盘回暖,超精细复盘3.5

26-03-05 14:49 81628次浏览
主升龙头空空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回暖,如何,准不准?!

因为明天是变盘日,所以说了先手会博弈回暖日!天天都把节奏说得明明白白哦,常来看的粉丝都清楚!之前教过大家的量化平铺法,今天不是出现在面板身上了?大家忘了吗?今天回暖日如何?!4500只以上涨,所以我昨天才特地说了一句话提醒大家,调整周期啊,大盘跌多了你反而开心,涨2天你反而要小心,这么说你懂了吗?逆向思维,应该是空仓盼望大盘跌,躲过,然后回暖日节点出手。或者你曹作可以的理解市场的,大盘连续杀冰点那天拿先手超预期可以,类似昨天的顺纳。说了4126是压力位!今天到4125.62,大盘差0.48!就是过不去,盘前策略可是明确说大盘4126是一个大的反压位,都说了不放量不可能的,不然会冲高回落,今天试了4125.62点后,冲高回落了,然后我再说一句,你可别兴奋别上头,目前还是调整周期!昨天说过了!隐患依然存在,哪怕今天涨了回暖我也依然这么说。

石油天然气根本不满足,所以直接日内不看

这个油板块给的锚定全部一个都不满足,那么直接日内不需要看这个板块了!超短核心就是节奏,我们要的是隔天正反馈的确定性,而不是博弈回不回流,玩预判明天来不来这一套,资金去哪你去哪,说完了。

昨天很多博弈油板块的,去低吸的,早上能正反馈吗?真的短线的做法能拿到下午的有几个?而且下午拉的时候还是大盘冲不上4126开始回落的时候卡这个点位去拉的,连续2天玩这种盘中轮动卡位拉的行为,说白了就是还有资金在博弈外围的消息面,但是又不敢早上主动去加速拉。这个板块一拉,本来4500家红盘的,这石油拉完后,剩下3700家红盘了,注意这个细节了没?说这么多懂了没?吸金抽血别的板块,全市场的板块都被他抽血。对立面啊。本来大盘是靠其他板块在拉起来的今天,被他石油下午一拉,搅屎棍你听过吗?直接大盘都被它带拉跨了。昨天也是因为它石油板块大跳水影响大盘下跌!这种连续2天玩分时回首掏的板块,不主动的,轮动的很多个股都是拉高出货的,不过很多人不会看的了。所以急拉起来又芭比Q下去了,就是骗那种新手1-2年的看涨速榜去追的,嘿嘿嘿!不把货卖给他们怎么行,小单拉啊,大单出啊!所以咱们龙家人都是很聪明,肯定不会被这种半路骗的!石油回落,又拉了下商业航天航天发展 ,哎,昨天就说了2.5万亿以下都是轮动电风扇。

好好想,说白了就是人性图便宜,还有很多跌了几个月一年的要不要去买?如果是这种模式的,超短不可能做得起来(我说的起码本金翻十倍百倍才叫做起来哈),中长线我不敢说。这种直白点说,潜伏都是因为不懂超预期明天马上正反馈的玩法,不然根本看不上低吸潜伏预判回流等等!等资金认可再去就行,曹心低吸想吃几个点,大概率大部分都是一嘴毛。听粉丝说有些老师还在补仓金正大 ,我服了,只能说能不能尊重市场?市场是最好的老师,你要把短线做成波段,那不如直接不选短线票去做了理解吗?超短就是杀伐果断!

五:马前炮前天说了招商南油 被动炸板主动回封是买点,昨天说了山西墨龙也符合

昨天招商哪怕大分歧整个竞价板块抢跑是不是都高开了?随便竞价按掉(因为不及预期,板块太多抢跑)这就是我对资金和个股的理解力,你可以回头看是不是?都是在教大家超级干货,说真的,如果昨天不是油板块大分歧,大哥中石油 都冲跌停了,而是普通板块分化的话,招商南油昨天就是全天一字板,今天延续继续大高开(大概率,历史经验我见多了)那你说昨天是不是机会?你好好细品。类似12月30号的雷科防务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1195
评论(154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杰要上岸

26-03-06 12:26

0
龙兄,汉缆昨日开在涨停附近,今天开在6.7,是不是应该算不及预期呢?
牛油果茶

26-03-06 12:26

0
老师,三星医疗有辨识度嘛,破新高,叠加电网,叠加电力出口,叠加消息利好涨价,今天在我看来有超预期,板块强度也够,大盘有些缩量,辨识度不知如何
初学者6888

26-03-06 12:26

0
龙师,桌朗能吃肉吗
湘府中路L

26-03-06 12:25

0
泰嘉是算力辨识度吗 今天看着挺超预期的
主升龙头空空龙

26-03-06 12:22

86
金粉兄,汉缆只是符合预期,昨天才是超预期。理解吗?泰豪和金开,辨识度一般,不算特别,如果能管住手的。去不去都无所谓。写主帖子了复盘3点前发一起说
娉婷袅娜

26-03-06 12:18

0
老师10:38分回复JH翻倍兄的帖子就是答案啊
虚心吸收

26-03-06 12:17

0
龙总 早上竞价只有看到电力开的还行 略微和你说的要求差一些 但是比光电这边好 竞价看到泰豪和汉缆还有金开新能 有机会 但是开盘看到大盘还是缩量 再加上手上有顺钠 就没有决定再去 如果是你的话 这三个超预期今天你会去吗
masterwu

26-03-06 12:16

0
@彼阿击 我今早进了,有辨识度,看样子要突破前高
李永章想想

26-03-06 12:11

0
哥,今天上午开盘的油和光电都没有去,墨龙红开有超预期,没有快速表态,也放弃了,空仓,等下只
heluo

26-03-06 12:08

0
宗申完全没辨识度,炸板,低开都正常,你看下老师回复他们今天的泰豪他也觉得不对,因为完全没辨识度,所以我就说今天早上5分钟没完全看不到辨识度的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