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把所以仓位给打满了,但是昨天的净值也是近期跌的最大的,下跌了-2.0%
目前来看是都回来了,并且还有一定的盈利,不过不多
截止到现在
上证指数 +0.69%,缩量了652亿
这个缩量不是很好,显示反弹的力度不强
昨晚美股都反弹了,挺多的。
目前持有:
香港证券:昨天跌挺多的,今天反弹反而没有那么多,竟然还有0.4%左右的负溢价,也是很拉胯的。
家电:稳扎稳打,目前看来还不错
恒生指数 :比恒生科技好很多,反弹也相对强劲
中概互联:还行,中规中矩,跌的不多,涨的也不多
人工智能:一般把
港股
创新药:还不错,比较强的反弹
最近看市场的情况,有一个比较大的特点,就是港股、科技股下跌幅度特别大,因此在布局上,大多出现在这些板块,需要考虑下集中度问题。目前还没有太多的规划
这两天A股也是出了特别多的信号源
今天特别关注了下513310中韩半导体,这玩意很牛逼,昨天韩国股市直接跌熔断,结果他昨天还涨了0.12%,今天更是开盘上涨8个多点。
目前溢价已经达到了21%。
只能说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我享受不了
按照我的尿性,估计这个点位都要卖掉了,因为实在看不到支撑价格的理由。
可能就是因为这个标的每天的成交量太小了,才这么容易被控盘把
再来看下微盘股的策略
基于盈利因子的微盘股策略本周回撤的幅度-6&,和指数一致
不过我发现微盘股策略出去核心市值因子以外,其他的因子对于模型的盈利影响也特别大,而且这玩意的持久力不行,很容易因子就失效特别快,导致需要频率很高的更新迭代,也不知道其他大神是怎么做的